16 老鷹 Eagl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6 老鷹 Eagl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6 老鷹 Eagle

【本質】

老鷹來自東方,這裡是新的起點。她高高地飛翔在天空中,細微的細節清晰而又不失大圖像,並在高山上築巢。對於老鷹,沒有障礙,只有機遇。她呼喚您揚升,獲得遠景,因此您可以藉助”大靈“展翅高飛。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您是否陷入日常工作中,感到不知道該去哪裡,下一步該怎麼做?你失去了目標感嗎?老鷹邀請您深吸一口氣,張開翅膀。您上一次打開它們是什麼時候?老鷹提醒您,您的精神是天生的。在考慮各種選擇時,問自己:“我想生活在一個雞舍裡,躲避生命,常規的進食,還是想像鷹一樣飛翔?”如果答案是後者,那麼您必須接受老鷹的邀請,並擁有幫助您選擇自由的勇氣。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現在是時候通過鷹的眼睛看。讓您對整體及其各個部分的了解像激光一樣,並確定您的優先事項。你這輩子來做什麼?您是來攀登財務或社會成功階梯的嗎?您是否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治癒了您的心靈並實現了自己的本質?您在地球上的神聖任務是什麼?

別再找藉口。當然,您沒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金錢或足夠的睡眠。然而,現在是時候飛向您選擇的目的了。如果推遲,那就是在背叛自己。透過鷹的眼睛看,並認為每一個障礙都是機會。確定目標的地方就是最終目標。釋放自己,過上最高的命運。飛吧!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