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烏鴉 The Crow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3 烏鴉 The Crow - 薩滿奧秘神諭卡
The Crow

13 烏鴉 The Crow

【本質】

烏鴉是通則(真理)的守護者。烏鴉教我們言行一致、說到做到,在我們說自己是誰和我們真正認識自己是誰之間找到一致性。牠堅持認為,我們講真理,我們創造真理而不是尋求真理,我們將真理帶入我們所處的每一種情況。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您說出真相並實踐真相時,最終您所說的一切都會變成事實。您與真理共同創造的力量就是普遍定律。在沒有判斷力的情況下糾正生活中不真實的事情。讓真理使你自由!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信守諾言!烏鴉的到來就像我們已經使自己確信,自己在做的事情是正確和合理的。雖然在相對於真理的領域可能是這種情況,但在絕對真理的較高領域裡卻不是。深深地看著自己的內心並保持警惕,以免使自己對某些不適合您的事情,或者也許不是最高真理的事情說服自己。不要以幻想來勾引自己。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