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草原狼 The Coyot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2 草原狼 The Coyot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2 草原狼 The Coyote

【本質】

草原狼是神聖騙子的象徵,該騙子通過確保事情不會按計劃進行,從而為發展和理解提供了彎路。草原狼帶來了神聖的欺騙能量,使您擺脫了對您無用的束縛。

有時看來,您會得到想要的一切,卻發現草原狼帶給您與期望相反的東西。草原狼帶給您的教訓起初可能會令人困惑,但它們卻是最神聖的,而且始終是為了您的最高利益。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如果草原狼召喚您,這時候應特別注意彎路和失望,因為它們是對信念的真實考驗。您已經設定了自己的意圖,並將其移交給了“大精神”,但是,當您似乎被引導離開航道時,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迷失了方向,而感到困惑。

記住這一點:草原狼是一個神聖的騙子,可能會導致您面臨挑戰,請確保您準備好應對方法。當狼呼喚您的名字時,您會獲得長足發展和了解。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被自己想要的東西所吸引嗎?在這一刻,可能是雄心勃勃的表象,閃閃發光,發亮的部分引導您嗎?也許您覺得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您必須妥協自己,控制他人或操縱情況以確保達到目標?草原狼在陰影中嚎叫著,以提醒您這教訓可能太痛苦了,難以學習。

現在提防淺水區。某些事或某些人可能假裝很深,但這並沒有使他們變得如此,無論他們的表面特徵多麼誘人,看起來多麼美麗或閃閃發光。無論您有多希望改變它,那裡閃閃發光的一切都不會變成金子。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