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評議會 The Counci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1 評議會 The Counci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1 評議會 The Counci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

評議會是擁有人類集體智慧的發光生物。當您進入聖靈的世界時,他們將是您進行生活回顧的人。 (人生回顧是當我們將自己的好事和壞事放在神聖的尺度上,並試圖解釋為什麼我們不愛,不原諒,或不敢像我們可能擁有的更大更多的時候。)

在任何時候當您處在無條件肯定的狀態下,都可以獲得他們的智慧啟發。它們使您想起您在神聖之火周圍的位置,自開始以來就一直為您保留。當您擁有自己的內在智慧時,您將能應用它。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評議會向您傳達了一條信息:“用內在的感官傾聽!”筆跡已經在牆上,所以環顧四周,您會發現其含義。不要等待進一步的跡象;踏上深愛,真誠寬恕和勇敢的旅程。提升您所需的生活,以確保您獲得成功。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你永遠不會孤單。尋求評議會的指導,並聽取自發性所發出的聲音。您充耳不聞的自我內在聲音正告訴您,您還沒有完成當前任務。為評議會創造精神盛宴;每次您冥想或祈禱時,請他們到您的祭壇上。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