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玉米 The Cor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0 玉米 The Cor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0 玉米 The Corn

【本質】

玉米是營養和有形的豐盛之母。該符號代表了形式世界中的物質繁榮,為許多人提供了穩定和寄託。綽綽有餘。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您種植了一個美麗的夢想領域,並且努力工作。即使在失去信心的時刻,您仍然繼續。現在,玉米兌現了這一點,並向您展示了豐收。現在是時候獲得辛勤工作和信任的回報了,無論這些回報是財務上的回報還是以質量而不是數量來衡量的那種繁榮。

當這個符號出現時,您真是太幸運了。不要忘記分享您的好運。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提防實現夢想的捷徑或現在提供的快速通道。請特別注意您的應享權利或對一無所獲的期望。這是感恩,毅力和謙卑的時候。

準備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並有意識地和尊重地播下意圖的種子。釋放任何關於稀缺性的不安全想法,感到不足的想法,或擔心別人會拿走您的東西。知道宇宙將永遠提供,但是您必須與它保持聯繫才能接受。您將收穫您所種的。振作起來即使您栽種不好,並有乾旱的幻想和擔憂,總會有一個新的季節可以重新開始。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