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完成 The Completio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9 完成 The Completio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9 完成 The Completion

【本質】

萬物都有起點,中間和終點。這就是生命的本質,即種子,花朵和果實,以及所有人類關係的本質。完成即代表當前的充實性,以及將舊形式轉換為新形式的必要性。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您已經完成了一個週期,而繼續堅持下去將不再有增長或收益。關於關係,現在該尊重過去的事物並為未來找到新的形式。在您的事業中,是時候收穫您的成果了。完成是慶祝的時候。到了夏天結束,水果成熟了。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緊貼舊形式只會帶來衰變。當葡萄藤上的果實留得太久時,它會腐爛。您知道該是繼續前進的時候了,但還是不願意。不要害怕傷害任何人的感受。請記住,您應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他人的行為。哀悼失去的一切,以便您繼續前進。不要悲傷;就像正午的太陽一樣,明亮地發光,既不渴望日出也不懼怕黃昏。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