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圓 The Circl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8 圓 The Circl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8 圓 The Circle

【本質】

這張卡暗示著統一,相互聯繫和連續感。社交圈提醒我們,我們都是一體的舞蹈者,處於一個統一的,連續的,包容的圈子中。

這張卡片讓我們想起了生命的周期和不斷發展的自我,不斷變化,並始終保持著聯繫:人類,精神,自然,宇宙,所有內在聯繫。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圓出現時,它提醒您您已與所有事物和所有人(包括精神)建立了聯繫。 靈魂的精髓在您的心中跳動,並激發您共同創建自己的世界,因為您知道自己很重要,並且擁有這個世界的目標。

想像一下,即使對陌生人微笑也能改變生活。當圓邀請您在人生的神聖步驟中跳舞時,請知道您的工作,您的愛,您的服務所帶來的價值比您所能了解的更大。堅持到底;繼續跳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當圓成為您的良藥時,您就應該了解衰變和放手的重要性,死於舊形式並重生的重要性。如果您面對失落或失望的挑戰,請記住這一點:在生活圈中,沒有浪費任何事情。愛將再次尋求自我,繁榮將來自新的觀念或機會,而靈魂始終在等待著您。等待您再次找到自己在舞蹈中的位置。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