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孩童 The Chi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7 孩童 The Chi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7 孩童 The Child

【本質】

孩子知道通往快樂和幸福的道路。兒童提供了第二次純真的回歸,這是智慧而非天真的時代。

此卡可讓您更正您的課程,並為您提供第二次機會。它帶給您贖回和從地球進入天堂的可能性。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孩童在這裡可以讓您擺脫做自己的習慣,並幫助您獲得初學者的思想,以便您可以看到新的生活。保持開放的學習和探索狀態。您的配偶或伴侶是怎樣的人?你能用新鮮的視角看他們嗎?今天早上鏡子裡的自己,你又是如何看待?對自己產生許多好奇和疑問,並重新煥發童趣。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孩童來告訴你如何在不受到懲罰的情況下糾正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擺脫痛苦的束縛;您出生時不受束縛,感到幸福,如果您現在就做出選擇,您可以重生!兒童將幫助您從可能會鑽進的黑洞中爬出來,以恢復您的遊戲樂趣。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