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刀刃 The Blad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6 刀刃 The Blad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6 刀刃 The Blade

【本質】

刀刃代表著頭腦,身體和精神的敏銳度。方向朝上,它喚起了天堂的力量。當瞄準地面時,它將天上的力量錨定在地球上。

刀刃可以是治療工具或武器。明智地使用它,它將傳輸能量,賦予能量,切斷過去的能量線或切斷有毒的關係。憤怒使用它,它將被砍,刺和殺死。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邀請您繪製刀刃並使用它。猶豫、遲疑,並在閒聊中浪費時間或躲在不可避免的地方並非好事。天地齊心,以支持您索取權力,因此,請採取果斷行動。克服擔心傷害他人的恐懼,放鬆刀刃,並明智地使用它!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現在是放下刀並將其放回刀鞘的時候了。不要讓刀刃服務於惡劣的情緒!與您要放逐的人或情況相比,您將面臨更加令人討厭的未來。放下刀刃,直到內部火光融化為止。然後,您將毫不客氣地使用刀刃,來切斷與您周邊的戲劇化綁在一起的能量線。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