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鍾愛 The Belove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5 鍾愛 The Belove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 鍾愛 The Beloved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鍾愛是對彼此的聖靈的認可,並通過另一者向聖靈前進。 當神以我們的孩子,我們的伴侶,我們的朋友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我們經歷了相愛。

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開始認識到每個人的摯愛,而不是將他們的個性與他們的神聖本質相混淆。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接受邀請,學習通過愛的道路。 通過與他人的聯合來擴大自己的存在。 當您認識到另一個人的摯愛時,您就會喚起他們的至高無上的天性。 遵循愛的道路。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要小心浪漫的愛情,這種愛情會“陷入”或掉出。 您會對夢寐以求的人有許多預想。 請記住,他們只是在反映自己的深切渴望,而不是揭示自己的真實自我。 如果您沒有注意到這一點,請準備好再次經歷強烈的情緒之火。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