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美好之路 The Beauty Way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4 美好之路 The Beauty Way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 美好之路 The Beauty Way

【本質】

美好之路既是您的旅行之路,也是日常實踐。這條路是您選擇在人生旅途中感知自己眼前,背後和周圍所有事物的美麗的地方。

在實踐中,您將採取行動,使自己所處的每一個環境都變得美麗。當事情變得醜陋時,您將採取行動為困難的遭遇帶來正直與和平。當其他所有人都只感覺到黑暗時,您會指出光明並幫助發現隱藏的寶藏。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美好之路邀請您在生活中創造美,並認識到自己和他人的美。停下來聞一聞玫瑰,深吸一口氣,抬頭仰望星星,認出周圍的光彩。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看到美麗,您會得到啟發,生活正在以一種友善而溫柔的方式教導您。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停止嘗試修復您認為已斷開的關係。認識到事物完全符合當下的需求,並承認其中固有的美。了解了這一點,便可以實現您想要的更改。不要閒談別人的陰影和缺點。小心不要被您正在執行的項目或關係的表面美感所吸引,除非您以後願意為此付出代價。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