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箭 The Arrow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3 箭 The Arrow - 薩滿奧秘神諭卡

3 箭 The Arrow

【本質】

收到此符號將提醒您,當您與自己的心靈和靈魂保持一致時,您就可以達到目標,而且是很快的。

忠於自己的呼喚,釋放依戀,使自己擺脫束縛的野心。現在顯示是您的意圖與物質世界相遇的時刻。箭還表示需要釋放您的創造力。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箭飛揚時,它會邀請您注意並表示您即將在生活的某些方面留下自己的印記。當您知道自己的慾望和意圖隨風而行並降落在追求最高利益的理想場所時,它照亮了接觸的時刻。

相信您的工作要輕鬆,專心,著眼於獎勵,同時釋放並滿懷期望,期望會如期實現。不用擔心“如何”或確切的形式。現在不是干擾箭飛行方式的時候。它將留下自己的印記,您將有理由慶祝!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現在是時候承認,如果繼續沿自己的路行進,可能會令自己陷入困境。難道是您對贏得這場比賽如此執著,以致錯過了真正的成績?如果您的箭從未打算降落在您想要的地方怎麼辦?現在是時候重新集思廣益,問問自己,您的願望是否真的值得您投入精力。

這表明有更好的事情在等待。想想當您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時,該要有怎樣的智慧。在這種情況下,痛苦是一種過程,可以治愈您覺得不值得的部分,和您擔心不足的地方。用這些聲音使自己安寧。真正屬於您的東西將等待著您。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