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安地斯十字 The Andean Cros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2 安地斯十字 The Andean Cros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The Andean Cross

2 安地斯十字 The Andean Cross

【本質】

安地斯十字代表薩滿的宇宙觀。它描繪了四個基本方向,上下世界以及達到這些領域的步驟。中心的洞是通向多維旅行的門戶,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穿梭於此,以體驗更高的意識和智慧狀態並擺脫線性時間。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安地斯十字宣布了偉大旅程的開始。現在是時候讓您將目光從平凡的日常事務,提升到迄今似乎還無法掌控的事物中。讓新的智慧來指導您,並在做出肯定的回答之前,停止嘗試理解所有這些。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時間已經過去,機會之窗已經關閉。現在不是您為之過度準備的時候了。最好等到天上的情況再次出現,為您提供一個更加有利的時刻。您現在採取的任何大膽行動都將需要您的巨大努力。知道何時該回到內心的平靜,等待更美好的時光,與知道何時採取行動一樣重要。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