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代巫士 The Ancient One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 古代巫士 The Ancient One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 古代巫士 The Ancient Ones

【本質】

古代巫士是古老的薩滿巫師,他們戰勝了死亡並擺脫了時間的暴政。遠古人曾經像我們一樣,使用肉體行走於大地之中。現在他們居住在無窮遠處,可以在我們對其呼喚說“是的”之後為我們提供諮詢。它們可幫助我們完全實現。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古代巫士邀請您走向未來,以幫助誕生地球的新命運。從現在開始吧!去找出您在萬年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果您接受邀請,強大的力量和祝福就會來臨,並讓您為自己創造新的命運。不要猶豫,可以貪心一點,因為您現在擁有無限的精神資源。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古代巫士懇求您檢查自己的態度和行為,並確保它們具有最高的完整性。不寬恕祖先(或您自己)會使您脫離尋求的自由。請記住,這不再是您的業力。您可以打破曾經將您束縛在原生家庭中的鎖鏈,並且擺脫世代相傳的詛咒。原諒您需要釋放的內容。今晚向您的祖先點上蠟燭,向他們致敬。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