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Cards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2 日

Mystical Shaman Oracle Cards

傳說中,在有時間之前,在沒有語言之前,就有神聖的象徵。藥輪,咒語,鷹,豹和其他人與我們親密交談。

在無數種表現形式中,他們提供了希望,表達了謹慎,發現了機會,激發了創造力,追求權力並分享了知識。神聖的象徵屬於原型領域,是無意識的集體,是現代和古代人民共享的精神共同點。

現在,三位大師級老師和治療師Alberto VilloldoColette Baron-ReidMarcela Lobos帶來了他們的智慧和才華,借助“神秘的薩滿祭司”向神聖的象徵領域提供了一條出路。當您諮詢神諭時,您會激發力量和見識,可以幫助您了解現在,治愈過去並影響您的未來進程。

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先知和有遠見的人。我們可以直接與靈交談,與大自然的力量對話,與偉大的原型,古神,沒有中介。沒有人需要站在造物主與您之間,或者您與自然的強大力量之間。

作者介紹

阿貝托・維洛多(Alberto Villoldo)博士是一位受過訓練的心理學家和醫學人類學家,並且練習瑜伽已有25年以上,他研究亞馬遜與安地斯山脈的薩滿療癒也超過二十五年。

柯蕾特﹒拜倫-里德(Colette Baron-Reid)是國際知名的直覺諮詢師,其客戶群遍布29個國家。

馬塞拉·羅伯斯(Marcela Lobos)她在智利出生和長大,在那裡她與屬於母系社會的薩滿教徒一起工作,這些教派擁有女性的智慧和大地母親的激情。Marcela致力於通過“通過儀禮 (Rite of passage)”來幫助婦女,讓她們找到自己的力量,優雅和智慧。

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Cards

薩滿奧秘神諭卡由許多的象徵符號組成,色彩陰暈交錯著智慧密碼,揭示以”圓”與”螺旋”的概念表達天、地、你、我聚合的薩滿之道。

符號來自蒙古草原古老的石刻與美國西南部的岩石壁畫中,代表人類集體的智慧之心。

畫家珍娜・德拉葛蘿塔莉亞深入內在接收,展現遠古符號與人的連結。現在,你可以運用薩滿奧秘神諭卡來獲得古老的薩滿知識,展現你的奧秘未來。

薩滿之道,是一個銜尾蛇般的旅程,一旦開始,就永無止境的形成一個圓,不僅是學習,它還需要不斷的實踐。

閱讀牌卡方法

薩滿奧秘神諭卡,融入了像塔羅牌的正位和逆位解牌。讓每個人都可以有正反對應。每張卡各有三種重要的訊息:本質、邀請與醫藥。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它會擴展象徵符號直到你掌握訊息,你無需分析。總是先閱讀「本質」。

【邀請】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只有當你抽到的牌卡方向為「正位」時,才閱讀此項。

【醫藥】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只有當你抽到的牌卡方向為「逆位」時,才閱讀此項,無須躲避逆位,因為不可見的世界力量也可能保護你。

推薦使用範圍

  • 了解靈性覺知狀態
  • 獲得靈性層面的即時指導
  • 遇到困境時給予心靈支持與方向指引
  • 用與內在對話帶來療癒
  • 修正與實踐自己的靈性修行道路

推薦購買: 薩滿奧秘神諭卡:展現你的奧秘未來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