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他們已經共同創造了一段時間。他們的地位,他們的家人,他們的朋友…他們的生活。他們一直沿途了解到它不一定是“困難或艱辛”的,儘管他們曾經認為確實如此,但是回過頭來穿越錢幣五。

他們了解到,富裕的資金流向了那些慷慨的人,他們知道自己應得的,金錢的能量可以採取多種形式。

然而,使他們最快樂的形式是能夠與他們所愛的人一起慶祝的能量…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裡,當每個人都得到照顧,準備飯菜時,他們都被庇護和溫暖,每一個在他們圈子中的人都知道,他們永遠不會沒有。他們在五角形的枝形吊燈下面跳舞,作為一個相互聯繫的社區,他們享受並見證著每個人在生命樹上的舞蹈。他們一步一步地建立了自己的夢想。

T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十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精神和物質豐富,社區,慷慨,財富和繁榮,獲得遺產,傳統的財富和金錢觀念,積極成果

暗影先知(逆位)

追求奢侈品和地位,對財富的消極心態,提醒分享發現的財富,可能表示財務損失或金錢延遲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可以在心中匯聚所有愛,豐富和歡樂…它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前進,並且正在快速地前進。現在是時候為它的到來做好準備,並享受您對長期成功的承諾。實際上,這種能量是如此之大,以至於您應該準備好充分慷慨和高興地傳播其中的一些能量。當您能夠將大量的正能量帶入您的生活中時,事物就會在您周圍轉移,您的途徑將變得更加清晰,機會和聯繫會更多。

您快樂而充實的社區正在興起,隨著觀念的變化,環境幾乎毫不費力地出現。您只有一小步之遙,無法看到更大的畫面,也無法照耀自己的地球能源遺產。對這個五角星奇蹟說是肯定的-宇宙希望您過上幸福,健康和富裕的生活,物質穩定也在不斷發展。

錢幣十陰影面提醒我們,偽造身份或富裕來打動別人只會使我們感到自己不配,不夠,不誠實。追求豪華似乎是您最重要的目標,當您實現它時會讓您感到空虛和孤獨。嫁給金錢的方式可能使人們陷入婚姻破裂,為了財富而生活可能使人們對我們真正的幸福所在感到困惑。如果您發現自己在財務,收入或遺產方面存在糾紛,請回到您的中心並記住真正的快樂所在。即使相反,這也是即將到來的穩定之一,所以請振作!是時候品嚐生活的樂趣,並踏入這種表示肯定的意識狀態了,我值得所有的這些成功。

先知的提問 :

  • 財富如何影響您的富裕感?當您獲得更多時,您傾向於儲蓄更多嗎?還是讓您更慷慨?
  • 這張卡經常提到常規財富。您的金錢目標是什麼?
  • 您對致富的想法感到滿意嗎?您是否是因為“不喜歡”那些錢而無意中將錢推走了,還是認為這是“邪惡”?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