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Sev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在檢查工作時,他想知道這些植物將有多豐碩的成果。他看不見土壤下面的魔力。他只是感覺那裡正在發生事情。而且感覺很好。

快到這裡了嗎?”他的直覺回答道,是的。”但我還沒看見嗎?”有信心。”他嘆了口氣,知道他除了繼續相信並繼續做下去,目前無能為力。來培育這家小企業。他把手放在植物上,並寄出一些治愈之愛。即使他沒有看到他對成果的直接影響,但他肯定會立刻在他的內心感到。

Sev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七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暫停和反思的時刻,感恩的狀態,重新評估您的旅程,等待收穫勞動成果,表示繼續前進的信號

暗影先知(逆位)

放棄得太早,急躁,失去信心,不跟從,對獎勵感到沮喪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如果您仔細觀察這些植物,它們似乎從未真正生長。但是當你移開視線時,它們會在一夜之間蓬勃發展。即使您看不到帶來它們的細微能量,也要相信事情正在發生!這張卡表明您快到了。您一直在努力工作,並且您成功取得。成功的根源也在不斷增長。雖然您可能還看不到勞動成果,但請知道它們即將來臨,並且您感到的任何缺乏都只是您正在努力工作的剩餘能量。

現在是植根於信念,信心和知識的時候了……因為您已經走過了這一旅程,現在幾乎是時候享受決心所帶來的回報了。花點時間停頓一下,感謝自己,並意識到自己是所有記憶,希望,夢想和努力工作的生命和呼吸的結果。這是你的漫長游戲。投資。繼續。

通常,此刻將是重新審視您的目的和方向的時間。只有在您可以確定目的地之後才能到達。您的旅途是否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以至於您最初發芽的不是您想要收穫的東西?有什麼需要改變的,以便您可以滿足自己的最深遠的意圖,並讓創造力找到和平與實現?如果您對自己缺乏進步感到沮喪,請記住,一天之內就不會建立偉大的夢想!會有延遲發生。

在陰影中,這張卡片有時可以表明您正在澆水,這些種子可能永遠無法提供您想要的收穫類型。現在是時候確定優先順序和重點,並評估您的能量輸入與獎勵輸出。在你的靈魂中感覺合適嗎?享受這段插曲,因為這是神聖的呼吸,它將幫助您將精力引導到使您的心歌唱的現實中。

先知的提問 :

  • 當您看不到證據時,您有多少信心?
  • 是時候採取(或重新審視)感恩的做法了嗎?
  • 驚人的事情需要時間。等待它到來時還能做什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