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Que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她停下來。抬起頭。深吸一口氣。啊。這個”自製”女王每天在這裡度過一些早晨,這要感謝她周圍的世界。她是一位自然的療癒者,她一直與地球的能量以及樹木,土壤,苔蘚……到周圍環繞著她的綠色能量聯繫在一起。

她通過將自己持有的陰影轉移到財富周圍來致富。她放開了她的故事。她所教的一切。她父母所相信的事情。

她提醒您現在要注意自己的財務狀況,以升級您的金錢遊戲,並給予自己升職的權限。 (附言:請注意,您可能對該想法有任何抵觸感。)您堅持的哪些故事正在積極地使您退縮?這是一個關於生物舒適和幸福的積極信息,這位地球醫學的女王引領著人們在物質世界中廣受喜愛和安逸的生活。

Queen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皇后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物質財富和充裕,家庭和社區的力量,一顆善良而溫暖的心,腳踏實地,紮根紮實,有力的康復,醫治者,在職父母,白手起家

暗影先知(逆位)

財務壓力,自我吸收,過度關注生活的物質方面,令他人感到窒息,直升機家長,過度放縱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花一些時間在周圍環境中營造一種和平與和諧的感覺。做你的。改正它。這位女王是神聖空間的最終創造者,因為她將女王的表現力和創造力植根於塵世境界。通過使您的處境紮根,充分利用您可以利用的豐富資源。花些時間在大自然中休息,沉浸在大地母親治癒的共鳴中,這時您會發現自己鎮定,端莊和根深蒂固的力量!這個女王為您提供了一個與您的繁榮和安全保持一致的機會。

忠誠度,家庭和社區目前是主題,而養育,靈活和腳踏實地的方法將幫助您充分利用自己的處境。在人際關係中,以溫暖的性格和善良的心祝福他人。

當您向生活中的人們提供穩定和支持時,請確保您不會過度消耗精力。請注意避免通過誇大他人的能力來使喚他人(或一直不讓他們出去!),因為他們必須學會自己走路。通過清理出日曆上的空間進行自我護理和舒適的休養。通過放鬆和花費一些時間來照顧自己,您將能夠繼續將自己的精力自由地獻給他人,蓋亞媽媽,您將使周圍的世界變得更美好。寵愛自己。您和您的豐富值得-榮耀而強大的女王。

先知的提問 :

  • 您如何支持社區和親人?
  • 您正在採取哪些步驟來促進自己的康復並確保優先考慮自己的自我保健?
  • 今天您該怎麼做才能將更多的神聖帶入您的日常空間?
  • 您何時致電網絡尋求支持?
  • 您是否像提供幫助一樣容易地接受幫助?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