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Pag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學習和尋求。侍者以好奇心和開放的心態持有她的曼陀羅財富硬幣。一個人如何將其帶入生活?她被教導紮根於地面,並以開放的態度尋求接受的答案。

安靜地,她開始了解自己擁有的表現力-我們所有人都擁有。賦予新思想以生命的力量,以我們的希望和慾望激發他們的魔力,並從地球上汲取能量使它們形成。她希望您看到事情一次發生在一個生命階段,並且您必須紮根於工作的”細節”,同時將自己的頭腦保持在夢境中。她架起了地球和空氣,開始將空靈的視野帶入物質領域。

Pag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侍者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展現新的機會,起點,好消息,野心,技能和培訓,財務機會,新的職業道路,新的聯繫,探索階段,初學者,大地魔術師,使計劃成為現實

暗影先知(逆位)

不投入,缺乏進步,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拖延,不把計劃付諸實踐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可能仍有一些片段需要擺放到位,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不會到達!是的,有很多工作要做,還有很多事情要解決,您就在完美的地方來完成它。利用這種年輕的地球能量挖掘新經驗,這將鞏固您的財力和未來。 (還記得您以為自己可能會成為宇航員嗎?繼續努力並消耗能量!)在您的進步中找到繁榮,依靠自己來建立自信,並讓這種有形的物質上升證明您持有這一觀點力量,無論您年齡多大或從哪裡開始。新信息將帶來新的觀點和意識的提升,並且此卡提醒您可以將這種激動作為新的起點,作為加快其到來的構建工具。

在陰影中,此卡片可能表示缺乏承諾或興趣喪失。您失去動力或興奮了嗎?通過採取一些簡單的步驟將您的想法付諸實踐。有時,侍者在陰影下可能表示缺乏前進的野心。這可能意味著您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東西。如果您因為任務感到太大而拖延了工作,或者如果您沒有雄心壯志來支持新的夢想,請知​​道您可以慢慢前進。您無需同時進行所有操作。專注,循序漸進的進度將使您的計劃成為現實。

先知的提問 :

  • 您正處於一個新的起點。你要去哪裡?您今天可以取得什麼進展?
  • •3×3:從現在開始的3週,3個月和3年中,您希望看到什麼?規劃您的軌跡。
  • •您想學什麼?是什麼激起您的好奇心?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