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Eight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她為此工作了許多白晝和夜晚。學習草藥。植物。混合物。她混合她的藥水和混合她的油。她沉迷於對這一生的熱愛,以至於有幾天她在該區域內發現了滿滿的……滿滿的禪意。

她發現並創造了更多。有人會說她是用草藥大師的手法來做的,但她知道自己的能量還不足夠。

但是她很接近。她已經可以在這個領域工作了。並且謀生。 並帶來許多美麗的東西。但是她想要的水平是–好吧……下一個水平。她微笑著,沉浸在自己的手藝中,在月光下呼吸,在呼吸著魔力,為她的水晶和茶充電,並開始另一天的專注探索和練習。

Eight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八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掌握技能,專家,技巧,工作中投入的熱情,耐心和決心,有條不紊的進步,尋找靈魂的目的

暗影先知(逆位)

尋求損害自己的捷徑,精疲力盡或放棄,零星的輸出,缺乏經驗,需要更多的技能,完美主義導致感覺不足,在工作中找不到快樂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耐心,決心和自豪感是確保您取得成功的最佳方法。掌握這項技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捷徑並不是實現夢想的最佳途徑。繼續致力於自己的卓越和發展獨特的藝術形式。學習,實踐,提高和蓬勃發展。一流的工匠將他們的熱情投入創作。 (他們將自己的愛和能量編織到自己的作品中,在工作中留下了自己的靈魂。)然後,他們以一致,有條不紊的方式帶來了這個熱愛的生活。他們有意識地將自己的靈魂目的與完善自己的工藝的願望相結合。

是時候讓您真正地將愛和喜悅注入到您發現自己正在做的任何重複事情中,並在細節上找到流動和自豪感,無論您正在做什麼。

如果您內心知道現在該繼續做一些鼓舞人心的事情了,那就找到您的計劃吧。通常,在進入新的認識和存在方式之前,我們會感到受阻。現在需要採取一致的行動,這需要汲取經驗,時間和毅力。就像月亮無法在一夜之間完成一個循環一樣,一個人無法從一天到另一天建立生命。相信自己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並致力於自己的道路。

請記住,達到完美始終是一種幻想,並且當您努力做到最好時,不要讓比較或不可能的標準成為您喜悅的小偷。您正在成為手工藝的大師,不斷自我完善中的喜悅就是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的能量。

先知的提問 :

  • 您如何在自己的生活(或人際關係)中始終如一地展現自己對所選擇道路的奉獻精神?
  • 您現在正在掌握什麼?什麼技能可以幫助您進入新的水平?
  • 完美無缺,可以完全教導,領導或露面是可以的。您是否因為自己不夠,不完美或仍在成長而阻止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