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wo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在熟睡和清醒之間的某個地方,以及在森林和大海之間的某個地方……在這中間的地方,她能夠感受到這一切的拉力和重量。她有太多的東西需要保持漂浮。

她的思想徘徊在月球上,她想全力以赴,但隨後她被家人和財務所吸引,並且還努力使自己保持一致。

她本來可以專心,真的可以……如果不是因為她做出的其他諾言,那就是從錢包裡拉扯她的注意力。然後在這裡,片刻,最短的片刻…她能夠將它們全都以美麗的舞蹈保持住,並為每件事賦予所需的能量。她搖搖欲墜的月亮和海洋,並承擔起她不斷變化的職責,希望將這種蹺蹺板平衡動作記入記憶中。

Two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需要平衡自我,玩雜耍的義務,平衡二元性,適應不一致的情況,以優雅,平衡,尋求和諧來管理生活的起伏

暗影先知(逆位)

失去平衡,不和諧,致力於太多事情,需要優先考慮,放慢速度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承擔了所有這些角色和職責之後,您可能會感到有點不平衡。 (忙嗎?)也許您花了太多時間,或者您感覺到處理待辦事項清單的壓力。也許您感到方向過於緊張,或者承擔了太多任務。即使您似乎可以繼續進行所有工作,但不斷尋找不斷變化的中心的需求可能會很累。為了保持正直和平衡而需要不斷變化,可能會慢慢影響您的幸福感和內心的平靜。 (閱讀:您的理智。)

花一些時間研究生活中的對偶和對立的能量。 (您自己的時間與您與他人的時間,或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關係…等等)確保您不會在一個領域上投入過多的資源而犧牲了另一個領域,尤其是當兩者同等重要時。即使這張卡顯示您可能在短期內就能完成所有操作,但您是否希望長期如此運轉呢?

將一些寶貴的精力用於確定任務的優先級和等級。並建立您絕對喜歡的平衡-可以讓您有時間工作,娛樂,歡笑和創造的平衡。這種平衡不會從您的能量儲備中獲取,反而會增加它。

先知的提問 :

  • 您今天可以放棄什麼任務?
  • 您同時持有哪些對立或二重性? (即:想給家人留下時間,想給自己更多的時間,或者想在精神上成長,同時也希望生活中的事情保持相對不變。)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