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她呼吸著。完全接受。她對拒絕的恐懼早已被沖走,她放鬆在彩虹吊床上,並注意到自己正在度過其中一個時刻。她的心充滿感激。現在,一切都感覺絕對完美。

她向周圍環境敞開了自己的意識。太陽正好以直角照耀著,光線正在玩弄著沙子和灰塵。她所到之處到處都有神聖的光。她告訴自己:“就是這樣,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她的孩子們在遠處笑了。她伴侶的堅定不移的奉獻使她倍感溫暖。她對自己和她想要的東西的感覺是一致和清晰的…一切都應有盡有。她微笑著,將腳踩在沙灘上,懶洋洋地搖晃吊床。 “我愛你”她在耳邊小聲說道,她​​俯身到這一刻,希望永遠封裝記憶。

T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十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社區,愛,靈魂伴侶,關係融洽,家庭,神聖的聯繫,心的開放和擴展,整體性,完備性

暗影先知(逆位)

溝通不暢,不和諧或糾紛,關係不暢,需要更深層次的聯繫,延遲抵達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這是一個和諧與整體的時刻!這張卡擁有聯繫人心,巨大的愛和奉獻精神的強大能量。它體現了情感上的滿足和幸福,通常被視為“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這是關係和愛情的巨人,通常可以預測您童話般的結局或靈魂伴侶的到來。 (嘿,你要決定這個幸福的結局是什麼樣子。)在這種一體中,相互的關係成為心靈擴張的堅實基礎,能量輕鬆地大量湧入。

您是否需要做一些事情才能將這種和諧,歡樂,神奇的融合帶入您的人際關係?在陰影中,這張卡片建議您需要查看自己的感覺以及在人際關係中的承諾是否需要斷開連接或進行重建?如果您正在尋找”白色柵欄”來尋找幸福,請記住,您的喜悅只會來自由內而外。

若等待其他人(或更美好的事物!)為您創造幸福,您將放棄創造這聖杯十生活所需的最強大的工具:感激之情,愛心和友善。在尋求人際關係調整時,請以您的共同價值觀為指導。尋找方法以誠實的對話,同理心和充滿愛心的同情心注入互動。專注於他們而不是您,並通過您對時間,服務和愛的慷慨捐贈給您的能量的禮物。

先知的提問 :

  • 你的幸福結局是什麼樣的?您對想要培養的關係類型是否有明確的了解?
  • 您如何做才能使當前的關係更加順暢?您如何將更多的愛帶入您的日常互動中?您可以採用(或放棄)什麼態度來使事物更明亮一點?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