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Que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女王漂浮坐在水中的地方,介於她直覺的頭腦和情感的身體之間。她坐在那裡聆聽自己內心的暗示,並治愈她周圍的王國。她一直都是高超的治療師,因為康復是深愛和分享的自然結果。

她還從意念身上獲得了很多線索,雖然她的第三隻眼睛保持了活力,但她知道自己的微動大部分來自心輪深處。她的紅色連衣裙飄浮在她周圍的方式很多,有的說她愛紅色是因為她有深深的熱情。其他人會看到她的衣服是綠色的,並說她反映了您最深的感受,並且根據觀眾的不同,她善解人意的心情也有所變化。她始終根據自己的感覺導航世界,並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她溫柔的同情心和仁慈從未使她犯錯。

Que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皇后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一個非常直覺的人,高度協調的情緒智力,愛心和同情心,敏感度,力量,用心領導,康復

暗影先知(逆位)

控制或壓抑情緒,感到不安全,需要多聽取建議,非理性,情緒敲詐,重新獲得力量的機會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聖杯皇后是塔羅牌最直觀的人物之一,漂浮在她流淌的水和女人味中。在夢境般的共鳴狀態下,她問道:”在目前的情況下,您的情緒對您的幫助有多好?”她提醒您可以。但是請記住,在任何夥伴關係中,您只占等式的一半,並且你們兩個人都需要一起潛水。在為關係建立新含義時,您可能需要帶頭。敞開心扉,填滿您的杯子-引導內心中心的振動並保持存在-這是您的任務-無論其他人的狀態如何。

深度聆聽是聆聽真實情況的一種方式,並確保在您與他人建立聯繫時能聽到其他人的聲音。深度聆聽將使您能夠閱讀它們之間溝通的細微差別,並將幫助您導航當前現實的水域。直覺和創造力在這裡指導您,當您邁出下一步時,在所有事物,人物和環境中尋求神的發現-尋求愛的發現。

在陰影中,此卡片可以表明您沒有與自己的情感保持聯繫,或者您是在壓抑自己的感情或拒絕看到明顯的事物。感覺是關鍵。如果您在與他人交往時有不安全感或束縛,則可以通過分享自己的脆弱來成長為更好的合作夥伴。您無條件純潔的愛情表達將為您帶來連接,領導和擴展的新機會。用你的思想和感情之心向世界贈送你最好的東西。

先知的提問 :

  • 您的情商如何調入?它以什麼方式指導您的腳步,道路和生活?在什麼情況下會動搖?
  • 您的直覺來自頭腦嗎?你的心中?是從內心深處還是超越自己?您能感覺到第三隻眼睛和內心直覺之間的區別嗎?
  • 如果您有機會傾聽您的心輪,它會說什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