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Nin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漂浮在她有遠見的夢境中,她看到前面有9個杯子,上面裝有她一直在努力的所有東西。極樂!超越!她的心因愛而爆炸,能量散落到9條美麗的血管中。

所有的禮物。所有的愛。她曾經相信這些杯子是宇宙所放的,她將不得不在它們之間進行選擇。她曾經相信自己只能擁有這些東西之一。但是現在她看到它們都是由她所創造的。

她在所有人中都看到了自己的愛-在他們的圖案中蝕刻出了自己的心跳-在珠寶中雕刻著自己的喜悅,她的本質是這些禮物的種子,而正是她自己的天性使他們繁榮昌盛-或不繁榮。她意識到今天的選擇更多是關於優先事項,重點和明確的意圖,而不是選擇一件事或另一件事。她意識到這個世界確實是她的所愛好的事,並且被賦予了機會選擇自己想要的禮物。

Nin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九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來自宇宙的禮物,選擇喜悅,表現出的夢想,感激之情,豐盛,步入目標,使用您所有的禮物

暗影先知(逆位)

延遲的滿足,未實現的慾望,自滿,未實現的夢想,貪婪阻礙了你的道路,不欣賞生活中的簡單事物,需要找到積極和樂觀的燃料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你一直在做的那些夢?您一直在追逐的那些感覺?他們朝著您的方向前進,因此您可以打開您真正想要的禮物的包裝。這張卡在您的塔羅閱讀中出現代表著繁榮,豐富和得到您所期望的吉祥信息,通常被恰當地稱為“願望卡”。您想要什麼?跳一個快樂的舞蹈,因為宇宙正在以您的方式發送一些禮物!

讓自己接受它們,並體驗如何完成此旅程。有意識地沉浸在生活中,讓您進入幸福的下一個階段所需的所有笑聲和幸福!評估所有浮現的感覺,並記住對夢的表現表示感謝。

在陰影中,這張卡片可能會暗示對未實現的夢想的不滿或沮喪。有時這可能是由於過於專注於物質收益,而錯過了從內心深處建立聯繫的機會。有時,這種專注可能表現為自鳴得意,特別是在情感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時。

真正的快樂來自與他人的聯繫。加強和培養人際關係,並通過給別人你的愛來找到你的9個杯子。即使在陰影中,這張快樂的卡片也暗示著好事正在發生。敞開心扉接受他們!

先知的提問 :

  • 如果神燈進入您的生活以實現一個願望–您會要求什麼?
  • 開始追蹤夢寐以求的證明。上周有沒有看到任何跡象?
  • 每天的感謝使我們來到了九個聖杯的地方。您的感激之情如何?如果是“去那兒,做完了”,或者您只是不喜歡它,那麼您的感恩之情又如何呢?如果您一直在敲打感謝之門,而門還沒有打開,您是在說“是的,我很感激……但是……”?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