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King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國王靜靜地坐著,閉上眼睛,伸手去拿碗。當他的意識中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時(通常會動搖別人的鎮靜並使他們陷入壓力或憤怒的狀態),這位國王便能夠通過他和平,冥想的狀態來調節自己的情緒。

他知道自己的情感是直覺和成功領導的關鍵,他要求您找到這種調節並平衡生活中的和平。

King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國王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慷慨,情緒平衡,創造力,無意識,友好友善,外交

暗影先知(逆位)

控制或壓抑情緒,感到不安全,需要多聆聽,非理性,情緒不成熟,忘卻內心的想法,情緒化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在您的思想和內心之間找到平衡,並實踐外在的善良,同情和愛的表現,以此來調節自己內心的平靜。如果您處在動蕩的能量的情況下,請以他的榜樣為例,並找到和平和穩定的基礎。做您需要做的事情才能找到這種和平:冥想,上瑜伽課,在樹林中度過一些時間…甚至每週一次的社交維護都可以幫助您將持續的笑聲與和平帶入您的世界。練習並重新複習,使其成為您的自然狀態。

選擇在生活中培養積極的情緒。這種成熟的情感能量是刻意的,有意識的,充滿愛心的,富有創造力和直覺的。也許您被要求扮演領導者,教練,指導者的角色,或者在生活中尋求同樣的指導。聖杯國王提供了熱情而專注的指導,並建議您需要忠誠和一貫的同情心。

這種能量既可以控制又可以平衡,並且可以感覺到和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而不是隱藏或磨煉。把握自己的創造力和表達心意的能力。這張卡片提醒您,即使愛似乎消失了,愛也總是對您有用。尋求從內部培育它。

在陰影下,這位國王暗示你現在可能會感到孤單,喜怒無常或固執,或者可能與他人的感受失去聯繫。避免感到情緒上有操縱性的情況,並重新考慮沒有使您的杯子充滿喜悅的人際關係。如果有舊的傷口要癒合,請對自己溫柔些,並花所有需要的時間。試圖了解他人通過同情,外交和同理心的感受。

請注意,您目前無法改變的事情可能根本不適合您,因為宇宙為您存儲的東西甚至更多。聽取您宏偉的內心輕柔的輕拍,因為它會指引您到需要的地方。

先知的提問 :

  • 您最近從心靈收到了哪些消息?它們如何使您感到?
  • 誰把這位國王的智慧,同情心,慈愛和無條件的領導能力帶入您的生活?您能成為自己的聖杯國王嗎?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