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Four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她緊緊握住錢幣。她小聲說:“我必須抓住這些東西。”她抬頭看著下面的貧民區“否則我最終會像那些可憐的靈魂一樣。”她緊緊抓住。抓住而且只有當她的理性思維重新回到連結時,她的抓力才會減輕。

甜美的先知者,為什麼金錢周圍有那麼多陰影?為什麼這麼少呢?她環顧四周,意識到自己很安全。她現在可以存錢,賺些錢,然後再囤積。她為金錢來來去去的現實敞開心胸,而她自己的慷慨精神將是對她未來的投資。她再次往下看,收拾東西,準備去下面的小村莊。她有一些天賦可做-早就應該這樣做了。

Four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四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穩定,節省,成功,需要更大的慷慨,與時俱進,接受您的價值,試圖保持控制

暗影先知(逆位)

囤積,缺乏心態,在金錢上投入過多的價值,更慈善的機會,採取行動並在需要時幫助他人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正在逐個硬幣地建立生活,並且已經有了穩定的時刻。到達這裡意味著您可以慶祝,盤點和重新評估您的職位的間隔。可能會提醒您仔細檢查這些基礎,並在下雨天節省一些錢。您現在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和豐富程度有何看法?您為自己擁有的東西而感激嗎?何時可以慈善?在正確的地方進行投資,同時將繁榮的想法發送到未來,這將為您的金錢心態創造奇蹟!

繼續表達自己的目標,並確保您不會過多地專注於自己的物質財富,也不會淪為對他人生活地位的佔有欲甚至嫉妒感的犧牲品。周圍豐滿的負面情緒會滋生出足夠大的能量障​​礙,甚至阻礙最神奇的軌跡!您嘗試緊緊抓住事物,越會阻止自己進入財富和幸福的潮流。

囤積或垂涎別人的錢幣是缺乏心態的必然結果。確保將您的精力放在正確的位置,並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重視價值。您如何在世界上積極儲蓄和奉獻?專注於尋找平衡,同時對未來充滿活力,廣闊,當下和興奮。

先知的提問 :

  • 你緊緊抓住什麼?
  • 您多久評判人們是否擁有他們的錢?這說明您與儲蓄,捐贈,累積,渴望或金錢的關係如何?
  • 您是否試圖過度控制自己的處境?
  • 您對控制的需求會使其他人遠離嗎?
  • 您如何看待自己的慷慨?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