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Fiv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我失去了一切。一切。”她埋入撕裂的圍巾中,不再有能力詛咒對她這樣做的人。她的一生。她的財富。她的健康。一切似乎都消失了,她似乎無法使事情恢復秩序。

她撫摸著受傷的膝蓋,將髒衣服包裹在身上,然後安頓了漫長的寒冷夜晚。他們不會幫助她。他們忘記了她。她開始相信也許她不值得他們的愛。

開始感到羞恥,她不記得發生的確切時間了…這個信念…但是它已經慢慢建立起來了。她的肩膀無聲地顫抖,她乞求天上的幫助。一盞燈照在她身後,照亮了一把鑰匙。她看到了光,但知道這並不適合她。 “為什麼要給她?”鑰匙給她提供了溫暖的床。新鮮的床單。新的開始。如果她能相信那會適合她。如果她能改變看法並看到真相-她想要的一切都是觸手可及的。

Fiv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五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財務或健康上的困難,感到被排擠或被排斥在外,擔心自己的安全,在需要時尋求幫助,有機會消除財富和健康方面的能量障礙

暗影先知(逆位)

缺乏心態,無助,受害,無法前進,恐懼和孤立,對積極性的抵制,隧道盡頭的光芒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目前,您的處境有些棘手($),是時候該認真考慮一下您對安全和保障的感受了。當錢幣五出現在塔羅閱讀中時,通常表示您擔心自己的健康,並且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或健康狀況感到擔憂。有時,您對被排除在外或被遺棄的恐懼或擔憂加劇了不斷惡化的精力的狀態,現在該回到您的個人力量和充裕的流動中了。

尋找積極向上的渴望(你覺得它在拐角處偷看嗎?)並積極尋找當前情況下的機會。他們躲在你的陰影下。如果您有一段時間停滯不前,請問自己是不是專心致志於正在創造的事物,還是一生中丟失的事物?請勿讓自己的內心聲音喋喋不休影響精神和精力,以免使您的現實與其他似乎擁有他們想要的東西的人相隔遙遠。

當自憐或無助的感覺試圖支配你的生活時要小心,因為要面對各種困難,壓迫,階級障礙,一切….總會有超越當前限制的選擇。您可以決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並朝著更加充滿活力和光彩的生活努力。您並沒有被自己想要的東西拒之門外。翻轉視角並查看有助於您到達目的地的關鍵。然後選擇打開門。

先知的提問 :

  • 您想放棄什麼有關您的財富(或健康)的故事?如果您選擇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現實,會發生什麼?
  • 您的金錢關係:您在自己的情況下扮演什麼角色?
  • 您要拒絕誰或什麼?如果您打開門會發生什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