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Ac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他將王牌握在手中,並欣賞它的根源與其所有的潛力。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重新開始,他感謝這顆種子為他帶來的禮物。它發出柔和的光芒,他的手產生共鳴。

它沿著他的身體向下移動並進入地球。他感到自己與下面的土壤的振動息息相關,他發誓他幾乎可以聽到山巒和樹木在耳語的故事。

地球能量在他的內心深處產生了共鳴,並告訴他現在該是虔誠地-興奮地埋下他的種子了。知道這將帶來他一直渴望的安全,舒適和溫暖的毯子,因此他將種子播種在具有魔法的土壤中。他的心緒升騰,擁有空前的潛力。您會發現,這裡種植的每粒種子都會蓬勃發展。這個地球魔法的秘訣是知道您正在種植什麼-知道您想錨定並展現出來的東西。

他知道這些種子通常旨在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穩定與安寧。他知道這種穩定的地球能源將帶來資源和物質財富。舒適、和喜悅。當他充滿愛意地圍繞著新近種植的未來時,他提醒自己這也將需要思維定勢的提升。他必須是開放的並且準備好接受這樣的禮物。

Ace of Pentacles 光先見塔羅牌

錢幣王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新事業或任務的開始,新想法,為未來播下種子,成功的巨大潛力,彰顯力量,積極成果,雄心,繁榮,繼承,天賦,物質和精神契合,整體性

暗影先知(逆位)

提醒您建立堅實的基礎以支持您的夢想,財務損失風險,錯失機會,需要優先考慮,過於貪婪並錯過大局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剛紮根的開始!這張王牌是可能性的動力源,它揭示了世俗野心和一切奇妙事物的物質化。當您通過立下自己的初衷為自己的未來播種時-事情是如此令人興奮,原始和可能,不是嗎?保持樂觀和成功的感覺,因為您現在歡迎生活的新起點,並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蓬勃發展潛力。您的Ace會啟動一個時間表,歡迎您將來的財富,健康和物質豐富。

在陰影中,此Ace可能表示錯過了機會。它可以表明,從內心深處,您不相信世界可以成為一個安全和繁榮的地方。但是您可以取得成功!通過弄清您的土壤狀況,澆水時間表和這種獨特種子的需求,您將能夠看到它直至實現結果。這張卡片顯示了這條新栽種道路上的前幾步,充滿了決心,奉獻精神,歡笑和豐富。
當您從頭到尾看到目標時,它也表示成功的結果,物質和財務上的勝利,以及絕對令人滿足的幸福感。美好事物來臨的好兆頭,該是可視化,吸引人,優先考慮和行動的時候了。

先知的提問 :

  • 您想在生活的哪些領域中紮根更多的財富?
  • 在錢幣Ace中,您有機會將物質和精神對齊。那對你來說看起來像什麼?
  • 您現在已經擁有什麼財富,可能會忽視這些財富?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