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Sev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小心翼翼,哦,小心翼翼…當宇宙在拖曳它們時,他試圖將視線移到杯子上。他又把幸運護身符放在哪裡了?在這些杯子中的一個下面是他為自己最好的未來選擇的道路…

只要他能記得他將杯子放在下面的那條道路。哪個導致成功?哪一個看起來像這樣,但實際上不是這樣嗎?

他試圖記住自己是否更喜歡具有精神焦點的杯子或裝滿鑽石和財富的杯子……他思考著看起來可能導致兩者兼有的杯子。就像杯子記憶遊戲一樣,即使他試圖注視獎金,杯子也是如此翻轉以至於很難記住他的初衷。他意識到別無選擇,只能回到自己的中心,放開他以為自己想要的東西,並注意他現在的位置。其餘的只是一種幻想。

Seven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七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選擇,機會和選項,幻覺和幻想的顧問,一廂情願的想法,引誘人的誘惑,需要決定而沒有全貌

暗影先知(逆位)

猶豫不決,害怕做出錯誤的選擇,害怕所有新事物和事物的分散注意力,選擇不知所措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當您做白日夢的未來之路時,眼下擺在您面前的選擇可能會讓人感到壓倒性的。從A到Z的直線路通常很模糊,生命可以像蛇和梯子的遊戲一樣自我呈現,那只會讓你失望而已。您希望選擇正確的路徑-完美的路徑-這會使事情變得過於混亂和混淆,因為閃亮事物的吸引力通常是虛幻的。

不幸的是,沒有辦法預見將要發生的一切!您必須憑直覺來決定。請記住,天賦和財富可以兌現虛無的諾言,而艱難的道路通常可以為成長和智慧提供美好的機會。不要拘泥於快速和輕鬆的誘惑,而是要有敏銳的內心,並讓您真正想要的東西告知下一步。除了錯覺和外牆之外,還有您擔心選擇錯誤的東西(您不會!),如今有什麼選擇可以誠實地擺在您面前?即使事情並不總是看起來那樣,您仍可以沉思最佳選擇,並將其用作不斷擴展的未來的墊腳石。

先知的提問 :

  • 該卡經常在行動時顯示。您選擇的利弊是什麼,現在最好的方法是哪種?
  • 伴隨著激動人心的行動,夢想著自己正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是美好的。您是否正在針對您想要的東西採取步驟?還是您在“思考”階段投入了太多精力?
  • 您可能想要的所有禮物都藏在那些杯子的下面。您可以選擇一個前進到今天。您會優先選擇哪一項?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