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Four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確認訊息。這個冥想的東西是行不通的。呼吸。無聊。一百萬個令人恐懼的想法。”她坐著,坐立不安。躁動不安。她想要它,現在就想。

她以各種方式享有特權,因此準備放棄,因為顯然她不是為此而付出的。 “為什麼其他人似乎都能做到?而且,為什麼他們會喜歡它呢?”有時候,她對這個世界感到生氣,因為世界從未達到她的期望。

“光之工作者,看到了能量的彩虹”有一天,她只是因為無法破解人們一直在談論的這種能量而生自己的氣。 表現出來”她說:“這不是我的意思。而且我姑姑給我買的這個笨枕頭太難了。”她已經浪費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想著她真正想吸引到她生活中的這些事情。她有這種感覺。然而她仍然在這裡,就在同一個地方。

Four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四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冥想的時間,沮喪,乳臭未乾,不欣賞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冷漠,自省,穩定導致無聊,錯失良機

暗影先知(逆位)

專注於消極,悲觀,專注於缺乏或稀缺,重新審視感恩實踐的機會,錯過了充裕的機會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如果您發現自己對當前情況感到無聊,不滿意或沮喪,請知道您可能會錯過當前充滿活力的風景。它們正好位於您周圍的視野之外!通常,我們變得過於專注於自己的內部觀點,以至於我們對某種情況的感覺,可能使我們無法注意到到來的機會和卓越事物的來臨。

如果您願意(稍稍改變!)隨時待命,以便以奇妙的新色彩看待您的處境,您將了解到當前時刻充滿了最動感的色彩。稍等一下彩虹色和玫瑰色的眼鏡。您的想法不斷將您吸引到您的感知中,並且您的感知會創建您獨特的觀看方式。當您全心全意奉獻於自己的人生時,您所看到的模式可以改變。並且可行。

當您尋找它的時候,這裡就是神奇。專注於自己的工作-甚至做得更好-而不是專注於自己沒有的東西,而是將精力集中在絕對無疑創造的體驗上。讓那些想法變成感覺。並允許這些感覺開始塑造您的感知模式。花時間進行冥想和放慢頭腦會告訴你,你的生活比看起來更好。誠實地對待自己的態度。您有必要轉變為充裕的感覺,以感受當前可供您使用的偶然途徑。

先知的提問 :

  • 您是否感覺對方的草更綠了?
  • 悲觀主義者會如何看待您的情況?整體樂觀主義者會如何看待它?那你坐在哪裡?
  • 您是否拒絕宇宙提供的神聖禮物?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