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Fiv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她有五個完整的空杯子。 “五個。”她沉迷在空杯子裡,它們超過了她的思想和心。 “走了。空的灑了。我的愛人。”她的悲傷吞噬了她,很快她就對仍然立著的那隻杯子感到完全漠不關心,它充滿了喜悅和可能性。

” 騙子!”她尖叫到深夜,拿起最後一杯。 “我不想再有這種感覺了。你為什麼在那裡看起來如此閃亮和快樂?”在悲傷和困惑中,她超脫了。

“那你有什麼權利假裝這裡有生命?活力?選擇嗎?”她下沉得更深了,她將腳伸入沙灘,並把最後的歡樂帶入了乾渴的大地。”她看著自己的生命力慢慢消失。現在,現在…她將有一切藉口讓一切順其自然,因為她確保這裡沒有什麼可以爭取的。

Fiv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五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傷心,幻滅,失望,背叛,苦澀,沉迷,自憐,可能表示破碎的心

暗影先知(逆位)

培育更多自我愛的時機,確保您不壓抑自己的情緒,開啟愛的可能性,不放棄過去的創傷,對著地上的牛奶哭泣,深深地紮根於陰影面而沒有癒合放手,成為我們一部分的古老故事,冷酷無情,疲憊不堪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幻覺在抬頭,當生活沒有按照我們預期的方式發展時,我們可能會突然感到痛苦和令人失望的現實。如果您心靈的陰影是別人欺騙或背叛的結果,那麼您在此過程中可能受傷或傷心。為了避免死心,請找到寬恕的種子,並使自己免受周圍情況的影響。您沒有所有信息。當時您盡了全力。當我們意識到自己所追求的職業,關係,解決方案或方向不再是一種選擇時,很容易讓我們的精力停滯並陷入自憐。

不要讓您的生命力流失掉曾經愛過的事物。讓你溫柔的心走向真理,走向對未來充滿信心的治愈魔法。如果您很難擺脫過去(並因此失去了做夢的能力!),那麼現在是時候讓您的心從零碎的期望中解脫出來,並允許自己設想更美好的未來。消除悲傷,恢復幸福,有意識地退回到充滿希望的道路。

先知的提問 :

  • 甜蜜的火花,如果您收集所有生命力並將其靠近您的心,會發生什麼?如果您拒絕允許它滑走?如果您堵塞了排放的能源並積極地回收了所有能源?
  • 花時間讓您感到痛苦是很困難的。您是否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中找到時間來處理,集成和成長?
  • 找到光明的未來意味著積極尋找它。列出您喜歡做的事情以及您喜歡與之共處的人。此列表中是否有任何有關您下一步操作的線索?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