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Eight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她將她的最後一個杯子放到海裡了,她的燒碗儀式已經結束了。在此之前有7個碗:7個晝夜不停地為她的生活樹立新的視野,還有7個儀式來擺脫舊的習慣,感覺,信仰和想法。

雖然她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會在那裡,但她知道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能力。這些儀式清洗了她的內心和精神,並且她知道自己應得的比她最近要解決的要多得多。

在這一刻,她感到非常有力量,甚至沒有強迫自己觀看最後一碗沉入海中的感覺。她知道命運的根源:完全浸沒然後沖走。她知道水會清洗掉任何痕跡,唯一留下的就是她對水的記憶。

她知道自己的記憶往往會儲存在肌肉中,因此她發誓要積極創造新的記憶供人們欣賞和享受。她將享受這種新的記憶…這種情況使她的處境對她的影響很小,甚至在儀式結束之前就離開了。她不再需要這種淨化。她選擇自己的道路。她準備超越這個版本的自己。

Eight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八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走開,放手,留下舊生活去追求新事物,釋放不再為您服務的事物,標誌方向改變的儀式,移動卡住的能量,被拋棄或失望的感覺促使您尋求更好的東西

暗影先知(逆位)

走開然後後悔自己的選擇,陷入當前的現實中,恐懼阻礙了你的動力。籠中的感覺,逃避現實和迴避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是時候釋放你的生活了嗎?放下過去重要的東西可能會令人生畏。權衡利弊,並與所堅持的錨點脫鉤,以重新開始。當您走進未知世界時,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想著不同的可能性,並經歷了極大的恐懼。可能還會有興奮和謙虛!在這個劇烈變化的神秘時期,用您的感覺來指導您,釋放舊的能量和故事,使您能夠輕裝上陣。

選擇神聖的夢想和目標是可以實現的最大的自愛行為之​​一。對於踏出第一步,您會找到解決方案……是您開始選擇自己。您開始選擇自己的需求和夢想。沒有比這更好或更強大的治療方法了。雖然您失望的心可能需要更多一點關愛,但放開不合時宜的期望以保持步調一致。這張卡標誌著一種難以置信的精神或個人追求,通過遠離讓您沮喪的舊事物,人,精力,想法,信念,罪惡感或存在方式,您選擇走上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新未來之路。

朝著史詩般的夢想和溫暖的日落方向前進,因為只有當我們給自己機會時,才能建立真正的幸福。

先知的提問 :

  • 您的需求多長時間位於其他人之前?
  • 將您的生活想像成史詩般的冒險,而完成的學分會讓您步入美好夕陽。你剛剛完成了什麼?你和誰一起?
  • 您在與事物相處的時間結束後是否堅持很長時間?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