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Ac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愛的起源深深植根於原始宇宙。我們的人類系統隨著時代的發展而發展,我們已經從繁星似的,充滿活力的塵埃變成了成熟的意識守護者……

我們已經成長為經驗豐富的生命守護者,我們是能源之源的守護者。我們充滿活力的系統以及我們的生物學經過微調和微妙的準備,可以感知愛即將在我們生命中的到來。

它把舊的塵土打散,轉化為荷爾蒙,思維定勢和信念,滲透到我們的每個細胞中,彷彿我們的生物學分子正在吸收它。我們在它的存在下煥發生命。愛滲入我們。它感動了我們的靈魂。它飛速發展。它超越。它從每個分裂的細胞以及每兩個糾纏在一起的光匯合而來,它從舊宇宙的杯子深處流出,直到今天的清醒生活。什麼?甜蜜的光,你會用它嗎?

Ace of Cups 光先見塔羅牌

聖杯王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新的人脈,新的戀愛關係,友誼,愛與希望的種子,新發現的情感,喚醒內心,喜悅,積極的結果,合一,幸福,創造力

暗影先知(逆位)

培育更多自我愛的時刻,確保您不會壓抑自己的情緒,打開愛的可能性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聖杯Ace是充滿活力的開端的極其積極的信息,它標誌著人際關係,情感聯繫以及對愛情和友誼的深刻感情的起源。工會在您的生活中如雨後春筍般盛開,是時候讓您培養出廣闊的,樂觀的觀點了,讓您產生新的感覺。意識地與世界聯繫在一起,喚醒您的內心魔力將成為您生命中展現的冒險,浪漫和奔騰愉悅的強大燈塔。

由於您的情緒是強大的魔力,因此進入您的心中將在此時釋放強大的創造力和直覺!這款Ace能量既古老又神聖,並且已經有數千年的時間以正確的音調振動,通過明亮的光線將您的身體和精神聯繫在一起。這一次您可能會從高我或宇宙中獲得指導和溝通。重要的是要注意潛意識中湧現的任何新的慾望或激情。保持愛的震動的能力正在擴大,因此您的感受是要確保您不會因為過度保護內心的柔弱而抑制了這種能力。

在陰影中,請注意即使倒翻了杯子,杯子仍然充滿。您無法使自己不值得或無能為力。它總是在那裡。它滲透到一切。還要將自己對他人的愛擴展到自己的內心。原諒自己的溫柔靈魂,找到治癒的源泉,這將創造出您正在尋找的情況和人際關係。擁有大量的自我接納感,當您看到令人興奮的新關係出現時,準備好將自己的情感溫暖延伸給他人。您允許自己加深與周圍人的親屬關係時,就會打開新的連接狀態。

先知的提問 :

  • 愛情在當今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您希望它如何改變?
  • 哪些模糊的新想法或新感覺開始引起人們的注意?
  • 當情緒淹沒您的系統時,創造力就會流動。您有需要創造的東西嗎?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