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en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她看著晨曦的痕跡在景觀上​​顯露,並且渴望感受到皮膚上陽光的溫暖。毀滅性的結局結束後,她開始癒合,並且她終於對發生的一切感到滿意。

她低聲說:“加工是一個過程,”並繼續她的口號:”沒有更多的劍。只是治愈。沒有更多的劍了。只是康復。”她記得痛苦的背叛和欺騙,醜陋的真相及其給她帶來的傷害。

她記得這將永遠是她故事的一部分,但她將不再被它所定義。她比這更堅強,她將以超越自己的過去和茁壯成長的能力來認識自己。她渴望與太陽分享她的疤痕…為它們注入希望的治愈能量。她放下睡衣,朝天邊走去…脆弱-整個-完全有力地活著。她擺脫了恐懼,擺脫了痛苦……她的疤痕已成為她頑強精神的生動標誌。她的心準備去愛,靈魂準備閃耀,她平靜地走向光明。

Ten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十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痛苦的結局,危機,毀滅性的損失,被刺傷,有機會找到深層的康復,有機會找到希望,彈性和改變

暗影先知(逆位)

失敗,結局,抵制不可避免的事情,不想放任負面情緒,跌到谷底,敘事源於缺乏和無助,破壞性的損失,有時表明恢復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當幻想破滅之時,我們來到了這十把劍。有時,真相令人痛苦和不安,因為它表明背叛或個人損失。這張卡片可以標誌著我們當前道路的突然終結,以及艱難的解決方案,例如關係破裂,想法或夢想受阻,夥伴關係破裂或故事中斷。雖然這些結局在我們體驗的過程中感覺很嚴峻,但最有希望的種子總是種在他們的位置上。

如果您正在經歷深刻的轉變和封閉,請知道您必須讓自己的空間從過去的創傷中得到治愈,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將變得更加堅強和更有彈性。我們的傷口教會了我們最大的優勢,並闡明了我們天生的修補身體和精神的能力。隨著時間的流逝,傷口將幫助您找到新的起點和巨大的歡樂,靈魂的漆黑夜晚將迎來美麗的新曙光,其中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光輝。

在處理此結局時,請保持開放以充滿愛和喜悅,並期待等待的陽光。看著太陽在地平線上窺視是一顆傷痕累累的心的最高任務。

先知的提問 :

  • 我們的傷口通常是我們最大的優勢。您從挑戰中學到了什麼?
  • •如果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快要結束了,那麼它會為新事物留出空間。新的命名。
  • •您對他人有多信任?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