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Swords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Six of Swords

Six of Swords

她在迷霧中迷迷糊糊,無法確定前進的方向。她迷路了。孤獨。困惑。迄今為止,沒有什麼比這一樣–感覺到她對自己的想像如此遙遠嗎?除了背上的衣服,她什麼也沒有,她意識到自己需要一些幫助。她抬頭望著黑暗的天空,向天上默默祈禱。

“幫幫我,拜託。”她走近海岸線,帶著一個簡單的紙條走到一個昏暗的地方,上面寫著“迷路了。 迷路了。迷路了。”她默默點頭,這是她的旅程。她感到麻木,走進了船內。風吹起船開始移動,即使她看不到要去的地方,她還是向海浪臣服。

她注意到一個小手提箱在座位上放著衣服(只有她的大小!)。鳥叫聲刺穿了空氣,當雲層破裂時,一縷陽光照亮了遠處的新海岸。她注意到,協助拉船的隊長是有翼的朋友,他們把她拉到了一個新的海灘-新的一天-和新的生活。她非常感謝來自最不尋常地方的幫助,她將臉轉向太陽,曬乾了臉頰,並呼吸著新鮮事物帶來的新鮮空氣。

寶劍六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過渡,幫助到達完美的時間,通過儀式,康復,擺脫創傷或過去的陰影,得到他人的支持,個人發展

暗影先知(逆位)

難以接受幫助,抵制變革,艱苦的過渡,背著過去的行李和體重,精神上的過渡或旅途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正在經歷一段重新調整的時期,在這些演變和變化的時期裡,事情可能會變得動盪不安。相信在旅途的另一端等待著美好的未來。也許您正在經歷一場通行儀式或激烈的精神轉變。這類過渡經歷是深切的個人經歷,您現在可能會感到非常孤獨。宇宙在安靜地支撐著您,向著正確的方向呼吸著調整之風……儘管您可能很難接受他人的幫助,但您必須保持開放的態度才能接受他們的幫助。

它會大量湧入,並且通常來自最出乎意料的來源。當您向地平線上的一線希望傾斜時,請他人溫柔的支持將您帶入變化的海洋。 (更多的陽光嗎?是的,請!)是時候以希望的形式追求指導,並在新海岸的另一端探索新的起點。如果您發現前進的困難,是時候考慮一下您仍然攜帶的負面情緒了。

您有未完成的業務要參加嗎?還是需要關閉舊章節才能開始學習新內容?有時我們發現自己漂泊是因為我們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但我們的心仍然固守在傷口和過去的經歷中。打開自己的身體,思想和靈魂的新旅程,並全心全意允許開始。

先知的提問 :

  • 您是否可以在需要時尋求幫助?
  • 調整的巨大機遇伴隨著不斷增長和轉移的痛苦。你要去哪裡?
  • 您在幫助下的關係如何?您是否經常提供幫助以使周圍的人受益?或者相反,您接受幫助的頻率如此之大嗎?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