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Queen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皇后非常機靈,智識和誠實,坐在鎮靜的位置,俯瞰著她的王國。她知道自己對某些人顯得冷漠,但她只是在調整低迷的氛圍,那些只為引起她的注意。

她喜歡繼續專注於王國的未來-並且…她喜歡這裡-憑著柔和的洞察力是她自己想法的唯一方針。她舉止優雅,頭腦平和,一眼就能掌控自己的生活,因為她能夠從鳥瞰圖上看到更大的景象。

她深吸一口氣,”啊!清晰。”有時候,她被判斷為過於尖銳和嚴格,但是在爽快的外表之下,她知道自己對周圍人有多深的照顧。還有-哦,她如何關心世界狀況!如此之多,以至於她一直在尋找隱藏在人,地方和建築物所戴面具之外的真相。她在人際關係,溝通,行動和統治中尋求真理。她喜歡交流,當她進行對話時,她會講真實,統一併完全遵循自己的原則。

她的智慧基於邏輯和證明,避免了其他人可能想要參與的八卦。領導她的腦袋並不會使她變得冷酷-她總是可以沉浸在自己的腳下,充滿情感。她更喜歡留在這裡-在這裡充滿策略,邏輯和溝通規則。真理中有強大的力量,其中隱藏著太多的光。

Queen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皇后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一位優秀的溝通者,顧問,公正的決策,獨立,明智和邏輯的顧問,尋求真相,機智,思維敏捷,誠實

暗影先知(逆位)

有時甚至是冷淡的溝通,努力明智地使用您的話語,避免成為’刻薄’或’情緒化’,冷漠,傳遞信息以更多地使用您的大腦而更少的心,超然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現在是時候根據您的情況進行直接溝通和直接​​解釋。這位有力的女王要求您在人際關係上保持誠實,直接表達自己的言語,如果您想成為一個機智的人,……但最重要的是,將頭腦清醒,無偏見的理由帶到桌面上。加強您的微調信念放開您對情況的看法,客觀地考慮事實。

現在是時候問問您的敏銳思維和忠誠的心態,從更高的角度評估您的情況了。您知道什麼是真實的?您根據假設來填補空白並進行彌補?雖然這張卡暗示著坦率的時間,但有時這種交流方式可能會變得冷淡或刺耳,因此,如果您在交流別人難以聽到的東西時遇到麻煩,請知道您始終可以有同理心和同情心,有助於您的交付。銳利的分析和周密的考慮始終是明智的舉動,因為能夠以易於接受和理解的方式與他人明確聯繫。清晰的心智和清晰的頭腦將使您能夠永遠說出自己的真相。

先知的提問 :

  • 需要講什麼真理?
  • 寶劍皇后可以代表獨立,不需要別人的認可。這可能是健康的,但總的來說,這可能是一種防禦機制,以“不關心”為幌子掩蓋了不安全感。您坐在哪裡?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