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Nin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他們不斷撲在上面。翅膀和眼睛,喙和爪。他們俯衝而陷入她的思緒中。當他們啄,戳,尖叫時,她的心跳加速。她的思緒充斥著最壞的一面。

被阻止上升…她正在搖晃…驚慌失措…焦慮從內到外都在攻擊她,除了跌倒沒有什麼可做的。

如果她能看過去的話,她會看到床的影子和側面柔軟的枕頭。只要她抬起頭來注意到,一旦她睜開眼睛讓光線進入,鳥兒就會開始消散。她的海底輪平靜下來,安全檢查了一下……她會看到這些夜間恐怖的真實含義。在愛與安全的翅膀上,她會開始注意到她的幻想再次接管了,她可以睜大眼睛看到她的安全。

Nin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九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噩夢,憂慮,沮喪或焦慮感,失眠,恐懼,有勇氣的機會,有時間專注於安全以及生活中一切良好的事物

暗影先知(逆位)

妄想症,根深蒂固的恐懼,無法清晰思考,內心動盪,負面的自言自語影響自尊心,是積極尋求康復之路,無法看清光明的好時機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是什麼讓你徹夜難眠,甜心?這張卡片顯示了您的生活中的某個時刻,當您的消極想法逐漸興起,或者您可能發現自己花太多精力擔心未來。現在應該專注於越過恐懼和憂慮喚起生活中的情況,而不是專注於可能會出錯的所有事情。感知是一切,所以不要讓負面的自我交談絆倒你!

翻轉腳本並向您的情況發送充滿愛心的想法,以克服任何令人不安的有害想法。當想法突然失控時,即使沒有事實根據,它們也可能使您體驗到焦慮,壓力或沮喪。您是否在想像最壞的情況,而不是激發最好的事情?查看您所在位置的光線碎片,請注意,即使是最小的亮度窗口也可以使您免受恐懼。找到你的燈來解除這種錯覺,並消除和減輕煩惱。看看您夢寐以求的夢境,尋找黎明的希望。

先知的提問 :

  • 什麼恐懼使您退縮?
  • 您如何在黑暗中激活光線?
  • 透視檢查:您是否在開始幻想之前就已經看到了幻象,並想像著不幸的結局?
  • 如果沮喪和焦慮使您無法躲藏,請知道您並不孤單-是時候尋求幫助了。美麗的靈魂,您需要致電給誰?
  • 如果您將注意力集中在燈光上,並且讓恐懼消散了,那還剩下什麼?
  • 日記提示:恐懼是一種幻想。它通常是基於對負面未來的錯誤預期。通常,我們為了避免潛在的某種感覺而屈從於恐懼。另一方面,危險是真實的。它基於當前的人身威脅,為了避免傷害,我們遠離危險。您的系統是否記錄了兩者之間的差異?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