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Kn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騎士的大腦只有一件事,並且正在走向成功。他有點超級英雄。有人遇到麻煩了嗎?光點一閃而過?他在上面。他下定決心,熱情洋溢,善於表達和聰明才智,而且他的力量很難被其他人理解。

當需要解決某些問題時,他不等待答案,他就走了。他看到了概率,百分比,時間表和分析推理方面的解決方案,他的思維是如此之快,以至於當他發現自己日以繼夜時,一切似乎都在放緩。

他揹著皮帶,跑到目的地,急需糾正路線。他曾經像其他所有人一樣擁有一把劍,但是只是……乏味。又慢。從那以後他就換了。而且,如果那輛摩托車可以正常運作,他會跳上去直到找到能飛的飛機。一切都會使他更快到達那裡。憑藉運動員的風度和速度,他會突然轉換,並且因為他對自己的合理邏輯毫無疑問,所以他成功了。

Kn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騎士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快速行動和精簡決策,智慧,機智,決心,節省一天,成為英雄,追求卓越,自主,意志力

暗影先知(逆位)

精力不集中和分散,急躁,行動太快,需要合乎邏輯的解決方案,因令人沮喪的情況而感到沮喪,過時,不耐煩,精神抑鬱和情緒低落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故意地,準時地..這個騎士向你的塔羅閱讀中注入了一些值得借鑒的壞蛋能量。這裡有競爭性的決心和果斷性,當這個騎士出現時,您可以打開這一戰略動力,並沖向積極的結果!

您現在將多少信念和自信帶入生活?您有多少天生的動力?您是否決心要完成您打算要做的一切,還是讓事情滑坡?利用快速思考和戰略性決策制定自己的優勢。立即精簡您的時間,並找到信心朝著您想要的方向飛躍。您收集的動作將使一切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每一天都要追求卓越和專注,以便將更多這種征服而強大的魔力帶入您的生活。

與所有強大的能量一樣,您可能會面臨過分用力或霸氣的風險。小心不要因急於獲勝而傷害他人。如果您感到分心或分散注意力,或者感到成功受阻,請花時間整理思想,並確保所有精力都朝著同一個方向發展。

先知的提問 :

  • 您目前最大的目標是什麼,實現目標將是什麼樣?
  • 這個騎士帶給人英雄的能量。您現在如何才能成為自己的英雄,並迅速進入您的處境並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 怎麼做最敏捷快速?
  • 什麼是最合乎邏輯的?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