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E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她被卡住了。界限。不可能固定下來。她沒有選擇。宇宙的每一步似乎都在與她密謀。 “為什麼每個人和所有事情都讓我沮喪?為什麼我這麼倒霉?為什麼總是我?”

她每次嘗試移動時,都會跌跌撞撞。每一步都會引起痛苦。每時每刻都將她深深地紮入自己的鎖鏈中。每個連結使她更加相信世界是要得到她的。她深吸一口氣,意識到除非進行一些重大改變,否則她無法繼續。

她想知道…在一瞬間,如果我以為宇宙對我有利,生活會是什麼樣?如果我開始看到機會而不是障礙,將會發生什麼變化?教訓而不是失敗?老故事而不是壓迫?如果我不再相信自己的運氣不好怎麼辦?還是不再將一切歸咎於他人,以及過去使我走錯路的情況?如果我原諒那位小學老師怎麼辦?我的老闆?那個虐待家庭成員和那個來自大學的混蛋男友,她閉上了眼睛,鳥瞰了自己的真相:選擇和知覺。當她看到遮蓋物的面紗之外的那一刻,就沒有回頭路了,因為她為自由而努力始於她向內看的瞬間。

Eight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八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感覺卡住了,是時候睜開你的眼睛,揭露真相,有比你想像的更多的選擇,一個釋放舊故事的機會

暗影先知(逆位)

成為受害者,無助,拒絕以事實或悲觀來開放自己,以您的“故事”或過去的經歷為藉口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寶劍八溫柔地提醒我們,我們是現實的創造者。超越幻想的面紗,即您當前的局限性正在顯現。如果您此時感覺自己被困在沒有明確的前進道路,請記住這也是可以提升的視角。當您選擇主權而不是受害者時,您就會成為凶猛的選擇者。您可以選擇擺脫束縛,因為您是負責幸福的人。

當您將自己視為唯一的解決方案時,您的結果將發生巨大變化。通過對您的一生承擔全部責任來創建無限可能的門戶。你永遠不會真正被困住。現在是培育您靈魂的絕佳時機。花費時間來化解任何無助感。雖然我們無法控制自己在旅途中所經歷的所有體驗,但我們絕對可以根據自己的反應做出努力。

現在是釋放舊傷和攜帶故事的好時機。請警惕任何低落的負面思想,並嘗試將您的經驗重新整理為需要處理的課程。選擇治愈。

先知的提問 :

  • 您在生活的哪些方面感到難以置信?
  • 被卡住的幻想常常使我們在一個地方呆太久。行李為零,限制為零,您將去哪裡,該怎麼辦?
  • 親愛的,什麼故事阻礙了您?以及如何釋放它們?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