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re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傷心欲絕,她跌倒了膝蓋,再次向宇宙尖叫。發生了什麼?為什麼要從她身上拿走這東西呢?,她的心痛,她在表露的情感中循環。悲傷,憤怒,內疚,羞恥,損失……。

她抬頭看著灰色的天空,只有空蕩蕩的陣風才能回答。 “空”。她看著樹枝掉下來的葉子,注意到那隻鳥已經離開了很久。她將根部扎入地下,想知道根部是否還活著。她想知道它們是否會再次開花。

有一天,春天來了。她伸手向大地求助…。 釋放我的這些回憶。這個感覺。片刻的喘息……和平。輕柔的脈搏在她的手掌上向​​上推動,使她感到。現在就醫好了。她屈服於大地的溫暖,將自己束縛在破碎的心上,知道它會修補的。總是如此。當這樣做的時候,它將引導她走向她想要的和平。

Thre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三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痛苦的分離,失落,傷心欲絕,療癒的機會,陰影現身,再次尋找靈感

暗影先知(逆位)

不接受損失,需要治療,陷入悲傷或難過中,看不到自己在所處環境中扮演的角色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分離可以有多種形式。從失去關係或身份到痛苦的信念,目的或目標的喪失-與我們認為的分離可以標記生活中令人痛苦的時刻。如果您發現自己處於動蕩的現實之中,或者失去了心中親近和珍愛的東西,請知道這也將過去。這種割傷雖然刺骨,但卻是您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儘管有所有相反的證明,但您將因此而變得更強大,更有彈性。

有了這種經驗,您將對未來的燈火通明,更加精明。作為一名出色的老師,您甚至會欣賞並理解它。現在請束縛自己的光芒,並準備花費一些時間來養育您的內心和精神。有時候為了成長,需要採取有意識的思維轉變和新方向。

這些陰暗的時刻總是有機會成為你所知道的自己的版本。給自己時間治愈。處理並且知道您會熱愛,成長並很快再次獲得靈感。

先知的提問 :

  • 美麗的先知,是時候清除這些情緒了。打鼓。舞蹈。驚叫。書寫。燃燒。您將如何確保這些感覺在您的身體中傳播並且不會長期停留?
  • 在痛苦的時候會使您將發生的一切歸咎於所有人和其他所有事物。您如何為自己的情況做出貢獻?甚至一點點?
  • 當您將這些傷口編織在一起時,如何保持開放狀態以進行連接?
  • 您是否為別人的三把劍時刻負責?也許是時候道歉了。有時,我們最深的傷口在於別人的痛苦。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