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Fiv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他搖了搖頭-並試圖擺脫困境。 “那是怎麼發生的?”他撲了空,破舊不堪,完全被壓制了。他在混亂中失去了四隻鳥,而他的處境似乎沒有任何公平之處。

他被要求進行一場公平的戰鬥,但肯定沒有出拳機會。結局是在他同意這一點時確定的-因為該結局是操縱的,不公平的,而且他從來沒有足夠強大的能力來克服這個對手。他看著對手慶祝自己的優勢和勝利。

即使失去他的忠實烏鴉……他的最愛……。鳥兒等了一會兒,然後低聲說,”你帶著正直來了,然後離開了。你盡力了。在這條更高的道路上,您仍然有更高的期望。”他回頭,知道自己會康復,並且意識到自己學到的東西比失去的更多。他輸了,僅是為了贏得最重要的事情:對自己的價值觀和行為感到自豪,對成功所需要的東西一清二楚,並了解自己的本質。

Fiv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

寶劍五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衝突,輸掉挑戰,不公平的優勢,遭受損失,建立技能的機會和信心

暗影先知(逆位)

不公平地利用局勢,不惜一切代價取勝,欺騙性的策略並贏得勝利,內心的攻擊感到內疚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可能經歷過失敗或輸掉了一場戰鬥,這讓您感到有些痛苦。有時生活是不公正的,不公平的環境或意外的損失會使我們的精力消耗得比他們所需的更長。通常,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擔心失敗。如果您的經歷使您感到遺憾或難過,請將其放到透視圖中,並記住故事的這一章並沒有定義您。得失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當我們面對自己的缺點時,自我完善的關鍵就打開了。增強意識,提高技能並以此為基礎。仔細考慮下一次您將信任和信心放在何處,並研究運動場以找到成功。

在陰影下,我們了解到獲勝並不是一切。對勝利的痴迷渴望可以使我們無所事事地感到勝利,從長遠來看,我們可能會冒險犯進沿途建設的一切。如果您未將自己的誠信帶入遊戲,則可能會在獲勝後向後退幾步。如果別人的消極情緒使您沮喪,請向他們發送強烈的愛心並繼續前進。不要讓他們使您脫軌。忠於內心,知道自己是對的。生活和學習,可愛的導師!

先知的提問 :

  • 您是否公平地贏得了位置?公正嗎?值得榮譽嗎?
  • 您正在採取什麼步驟糾正世界上的任何不公正現象?您如何幫助弱勢群體?換一種說法…你有什麼優勢或特權賦予了您,您如何傳播愛?
  • 如果您因某人委屈或被打敗,您從中學到了什麼使自己變得更強壯?您是否將損失用作魔力的有力推動者?
  • 在逆境中,正直和勇氣是美麗的盟友。他們在困難時期如何為您提供支持?您能怎麼再靠他們近一點呢?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