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Ac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羅

寶劍王牌認為,沒有什麼可以與激烈的智慧和真理競爭。她安靜地坐在金色螺旋樓梯的底部,等待清晰的到來。

是一種照明,它將很快到達,因為在這個流動迅速的斐波那契數列中,洞察力和更高的思維自然在這裡流動。這是她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到來的切入點,並且她經歷了這些神聖的下載,成為了身心一體的連接。

在這裡,她所有的系統都保持一致。她看了自己的高我的一瞥,並且被賦予了完全覺醒的使用Akashics的權限。她的神經元激發了直覺,智慧和真理,而她的邏輯思維則完全活躍起來。她的信息接收能力通過喉輪的擴大而得到反映。她也將能夠清楚地傳達這一點。光開始向世界閃耀,思想迅速出現。她感到微笑,大腦開始嗡嗡作響。領會。

Ace of Swords 光先見塔羅牌羅

寶劍王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新的想法,清晰度,短暫的時刻,揭示的真理,新發現的意識,意念,思想,溝通,成功和勝利的增強狀態

暗影先知(逆位)

過度分析,陷入困境或泥沼,判斷模糊,將真相保留在內部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是的!勝利!大量的清晰度即將到來,並伴隨著一種通常會改變生活的想法或重大精神突破的理解射線。讓這種刺耳的意識遍布您的每個角落,並聚焦您的舊思維方式。規則轉變將迎來新的開始,而驚人的機會將帶您進入下一階段。一扇新門正在為您打開,隨之而來的是一個巨大的想法!利用這段時間來看清事物的真實面貌,並透過掩蓋這種啟蒙的迷霧來觀察。

潛意識中生活的安靜智慧目前正在為您的意識心靈提供訪問和處理的機會,因此請期待您的生活有所擴展!隨著您新發現的意識為識別和提升鋪平了道路,事情可能會讓人有些陌生。相信這種清晰度可以推動您前進。寶劍 Ace以激光般的精確度闡明了深刻的真理,而這種改進的思維方式可能會大大改變您對世界的看法。

即將開始!現在該利用您的思維定勢工具迎接令人難以置信的變革,並確保您的思維方式支持您的夢想。如果您發現自己的判斷力含糊不清或停滯不前,那麼就該積極尋求誠實的光彩。現在適合您的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推動著它前進呢?收集您的洞察力,理智,邏輯和見識,並清楚地傳達不斷增長的真相以供見證。

先知的提問 :

  • 您在生活的哪些方面模糊了自己的清晰性?又為什麼呢
  • 當您更好地了解自己以及與周圍世界的聯繫方式時,就會產生清晰。如果您要在自己和周圍的人之間劃一條界限,並記下您如何看待他人以及他們如何看待您,您會看到什麼?你在扮演什麼角色?它們滿足您的需求嗎?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