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十抬頭看著她必須越過的最後一座山,她畏縮了一下。她的背部酸痛,靴子正在殺死她,而且她已經獨自扛著那堆權杖好幾天了。看著那座山的頂峰,她意識到自己必須對自己的重擔做些事情。

即使她喜歡其中的大部分,她也對這些愚蠢的棍子感到不知所措。現在就隨身攜帶所有東西就可以了。他們已經成為繁重的負擔,難以捉摸,而且她的肌肉力量嚴重超標。

但是啊!終點線是如此接近!這些絕對(肯定)需要在日落之前到達那裡。她考慮了自己的選擇。她可能會一直掙扎。她可以留下一些,稍後再回來。(這不是一個壞主意。)她甚至考慮永久保留一些東西,因為她可能承擔​​了太多的工作,可能是時候挑選她的收藏了。(同樣,這不是一個壞主意。)她的腳在跳動,一頭友好的小牛及時地轉彎了。救恩!她問道,”多少錢?”希望他同意減輕她的一些壓力。 “親愛的”他笑著說,“我很樂意提供幫助。您所要做的就是開口問。”

T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十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承擔太多,負擔,責任,壓迫,有機會了解為什麼要承擔這麼多的責任,發現自己接近成功的結果

暗影先知(逆位)

需要優先考慮,分散注意力,擺脫負擔,放任別人對你的期望,執著責任,難以尋求幫助、,難受壓迫,需要自己站起來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所有那些責任。您真的需要同時攜帶它們嗎?十根權杖告訴您現在該精簡了,因為您是如此接近目標,卻又負擔太重了。優先排序。得到幫助。組織。現在就對生活進行系統化將幫助您更快地實現目標,並且可以減輕您可能感覺到的不堪重負或糖蜜的能量。丟棄不必要的東西以及沉重的重量。尋找使您的生活更加生動有趣的方法。

有時,這意味著放棄學習的行為或限制信念,有時意味著刪除日曆上的任務。您可能會錯過偶然性的麵包屑(機會),因為您如此專注於自己手中已經擁有的東西。無論您的負擔是物質上的,精神上的,文字上的還是精力充沛的,很明顯您現在都有一些額外的負擔。放手吧!現在是時候釋放那種精神來振作精神了,享受最後一步的樂趣。

先知的提問 :

  • 如果您可以放棄其他所有內容,那麼您會選擇關注什麼?
  • 如果您承擔過多,如果知道沒有您,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您會放掉什麼呢? (提示:其他人比您想像的要強大!)
  • 您要花多少時間致力於自己的成長?你忽略你的幸福?
  • 您的生活重點是什麼?您是否給他們所需要的焦點?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