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Sev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有些討厭的人,他們只有在她達到目前的境界之後才出現,而在她做到之後,他們就開始鞭打權杖並挑戰她的位置。她來這裡不到5分鐘(?!),然後已經有人不喜歡她必須說的話,另一個人不喜歡她必須吃的東西,另一個人積極地要求她解釋她的背景,和一大堆權杖指著她的缺點。

有些人不喜歡“成功”的人。有些人想要她擁有的東西。有些人只是對這個世界生氣,他們攻擊她,因為她是可見的。

她停頓了一下,並記得自己有經驗可以勝任這項工作,並且她值得獲得成功。她意識到自己唯一的選擇就是要保住自己,捍衛自己。當他們使用暴力和侵略來誘使她失去鎮定時,她選擇了另一條路,並利用了自己的誠信,精力和愛心。這也是對她有益的一課。深吸一口氣,她吸收了宇宙的光線,並在自己周圍形成了充滿活力的泡泡。她想像著保護符文降落到她的庇護範圍時,投下了防護盾牌。她有意識地將和平與幸福感帶入了自己的身體。就是這樣。

Sev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七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動能,運動和成長,保護您的創意,創新,保持領先,脆弱,勇於分享想法,自我表達

暗影先知(逆位)

保衛自己,受到攻擊,被誤解,需要架設充滿活力的邊界,接地並保護自己,誹謗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現在該顯示您的決心和堅韌,特別是如果您被要求為他人捍衛自己的成就時。對您的能力保持信心,並記住您應該獲得成功!這是你應得的。善用自己的正直,愛心和正能量,並捍衛自己的信念和意圖。保持與您明亮的視野同步,避免陷入別人可能會推動的任何低沉的負面狀態。

這張卡可以代表因在世界上閃耀而產生的競爭。也許您在其他人羨慕您的身份的地方,他們希望把您從您的基座上拉下來。如果您在分享自己的魔力之後(或在分享一個勇敢的想法之後)感到受到攻擊,請務必記住您不必接受別人的觀點作為真理,尤其是當他們在爭奪自己的位置時。

隨時檢查自己的誠信,以確保自己的行為符合最高真理,並且在知道自己的身份後,不要讓任何人阻止你!堅持不懈,捍衛自己。如果您感到被批評或不被接受,此卡可提醒您站起來捍衛自己並清楚地傳達出您的真實信息,傳達自信心和中堅力量。勇敢地繼續前進,保持自己的流動,建立健康的界限,並鞏固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强悍信念。

先知的提問 :

  • 您與他人的意見有什麼關係?
  • 現在是時候堅定自己充滿活力的界限了嗎?
  • 如果您站在局勢的一邊,您的觀點將如何變化?
  • 當您以自己最有活力的形式出現時,感覺如何?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