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Que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女王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她無限的創造力和激情,當她進入房間時,您會感到她的熱情洋溢和堅定的決心。她一直大膽而富有表現力,富有創造力和熱情,人們說她笑得最熱情,故事也最多。

她完全自在地扮演女王的角色-因為她對自己的領導方式充滿信心。今天,她坐在自己的沙漠寶座上,周圍環繞著她的夢想,回憶,創造力和人民。

她了解深層聯繫的力量以及人們在知道自己的努力受到讚賞時會付出的努力。即使有時候憤怒會爆發,但她知道自己的長期幸福將建立在一顆心上,一顆神聖的火焰明亮,慈愛而有力地燃燒。她選擇放下恐懼和憤怒來培養自己的愛和激情,因此她是一個很有啟發性的人物,她大膽地分享了她的熱情和溫暖。

Queen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皇后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大膽表達自己,魅力,激情,自發性,勇於追求夢想,衝動,冒險,有信心,建立自己的王國以幫助他人,力量,能量,愛心,

暗影先知(逆位)

充滿激情和火熱情緒的自我破壞,害怕冒險,超越猶豫不決,對自己不完全誠實,是建立自信和擺脫他人想法的最佳時機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能力強悍,現在該紮根您的目標並找到您一直尋找的魔力的時候了。現在該是大膽的時候了,成為您生活中的亮點。不要害怕成為關注的焦點,因為女王的緣故,停止小舉動,以使周圍的人感覺更舒適!讓別人感到你更強大不是你的角色,而是讓別人感到被愛是你的角色。

找到您的聲音,並讓強大的管道充滿整個房間。熱情地分享您的想法和信息,因為它會激發您的尊重並激發周圍的人。通過勇敢地分享你的熱情為他人點亮道路。因此這是一個完美的時機,讓自己處於有機會結識新朋友,社交和聯繫的情況下,愛情的強大聯繫將隨之而來。確保您的火熱,衝動的工作效率伴隨著笑聲,美好時光和感恩之心。

當然,在所有這些光線之後都會投射出陰影,因此請不要將其壓得太深以至於找不到它。有時這位女王出現是為了表示嫉妒或操縱傾向,特別是當您讓頑固的想法變得比常識更熱時。隨時回到以愛心作為導師。知道康復是可以的..並且仍然想治愈其他人。

即使不與所有人共享一切,也能保持開放和謙虛的態度。不完美或過去有阻礙您的自我方面也可以。不要讓過去的陰影定義你。轉換它們。與他們短暫坐下,然後點燃他們,因為您不再需要它們了。

先知的提問 :

  • 與他人打交道時的熱情和激情既可以拯救我們,也可以阻礙我們。
  • 您的強度如何影響您的生活?
  • 您希望看到哪一部分?您想領導哪一部分?
  • 您何時感到有力量?
  • 您是否將陰影部分推得太遠以至於很難?
  • 上他們的課程?如果您可以照亮它們,它們會低聲細語嗎?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