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Pag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每個人都問權杖侍者,為什麼她永不停止煩躁。她說那是因為她一直在做夢。她將其歸咎於印花褲子和對舞蹈的熱情,但宇宙知道這正是她體現出無限創造力的方式。

每當她有了一個新主意時,她都會把權杖扔向空中,以釋放一點點創作者的精力。有時候,她的想像力使她的傷口像頂一樣!她渴望創造,但無法決定如何開始。當她開始工作時,通常情況比想像的要復雜,因此她可以重新進行構想。

您會看到,她始終受到啟發。實際上,她是如此受啟發,以至於她的思想將她從一個主意帶到了下一個主意,兩者之間幾乎沒有任何餘地可以做任何思考的事情。結果,她似乎從未停止過拋棄自己的那種慾望。她有潛力表現出來並創造出令人驚奇的東西,但她需要把那個指揮棒紮根於地面,並首先將一個想法付諸實踐。到目前為止,她的權杖高高飄揚,她在肥沃的土地上翩翩起舞,需要再多一點點耐心和成熟才能讓富有創造力的天才萌芽。

Pag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侍從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創意開端,新發現的靈感和能量,磨練新技能或激情,好奇心,許多不同的想法或解決方案

暗影先知(逆位)

限制信念,創造者的焦慮,被阻止的想法,需要引導你的精力,需要通過行動計劃使自己的抱負根深蒂固,很難開始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此卡是一種自由的精神,將感染的熱情帶入您的處境。她年輕,粗暴和旺盛的創造力將幫助您找到靈感的閃光點。您已經形成了新的想法,雖然您可能會覺得它們背後蘊藏著巨大的潛力,但您可能還感到創作者所渴望的,尚未有任何切實可行的計劃來實現它們。

退後一步,享受想法的鼓舞,然後簡單地注意到這種靈感的感覺。立即放開將計劃正規化的需要。即使他們的潛力是無限的,也要給您的想法一些需要發展的空間,因為過早地共享它們將使它們陷入困境,將它們裝箱起來。在追求空靈上花費額外的時間,然後再次適應您的慾望。等待。感覺。笑。請享用。感覺。味道。探索。釋放您生動的幻想時間,作為利用能量來源的一種方式。靈感在等待。

有時候,這張卡片可能會陰影中暗示即使您可能擁有一百萬種不同的創意解決方案,但弄清楚如何實現您的想法也很重要。熱情和雄心壯志是一個美麗的火花,您可能需要在後續步驟中尋求幫助。如果您感覺缺乏野心或動力(或者感覺缺乏這張牌所啟發的靈感),請知道當您放鬆思維的束縛並讓自己做夢時,就會發現這火花。

先知的提問 :

  • 您如何捕捉這種創造力?您如何體現它,記錄它或培養這種神奇的想法?
  • 您現在對什麼感到沮喪?您想要但沒有的經驗是什麼,如何使這種困苦的能量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
  • 您的動力來自哪裡?您的身體感覺如何?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