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King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這個火熱的傢伙。當然會認為他太年輕了,無法當國王。他博大精深的智慧與和諧的笑聲和永恆的喜悅融為一體。他的舞蹈和對生活的追求使他保持了活力。

他是一位富有魅力且天生的領導者,當您踏入他的精力時,您可能會感受到他的創業熱情的激增,將您帶到新體驗的邊緣。

他堅定而自信,並不斷受到創新的激勵。他想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最美好的現實,並且不允許沉思或做白日夢妨礙自己。他想像,然後他做到了。他的熱情幾乎立刻就形成了新的想法。不怕一點風險,他可能會保持奇怪的陪伴並在他的生活的許多方面挑戰現狀。他喜歡另類思維!這是他魔力的一部分,他盡一切努力朝著光明的未來前進。他一直在關注獎金,並不斷實現他不斷發展的夢想的成果。

King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國王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企業家精神,天生的領導者,富有創造力的遠見卓識,成功的構想,無畏,永恆

暗影先知(逆位)

過於雄心勃勃,爆發性的情緒和沒耐心,對員工或尋求幫助您建立願景的員工沒有同情心,誤導願景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大人物,傑作,靈魂靈感和史詩般成功的名片……它詢問您前進的方向以及您真正想要實現的目標。是什麼讓你的火繼續燃燒並點燃你的激情?確保您補充能量並花時間敬畏,美麗和驚奇。大膽地表達您內心深處的另類古怪,並且絕對致於追求卓越。通過以嶄新的方式釋放您的想法來表達您的遠見卓識。 (是的,就是你。)

如果您發現自己陷入困境,那就該看看大藍圖了。招聘人員可以幫助您避免細枝末節,因為您只能依靠自己的遠見來創造出這種恆星。 熱情地從山頂上來,並邀請其他人看到您所看到的。您的透視圖可能看起來很前衛或獨特,所以請他們參與這一勢頭!愛情,職業,健康…在激情的激發下,這一切都會得到積極的推動。

這種能量的陰影面是,由於您過於野心勃勃,您可能無法看到自己的局限性或盲點。傲慢和不切實際的期望,避免在領導過程中蒙蔽您的腳步,先解決問題,然後再用充滿活力的內心興奮地前進。

先知的提問 :

  • 當您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時,有哪些小細節會絆倒您?您能找到一種更好的方式來處理這些小事情嗎?
  • 如果您可以揮動權杖並創造完美的生活,那會是什麼樣?而當您想到了……現在您可以朝那3個步驟邁進嗎?
  • 誰能幫助您應對當前的挑戰?分享您的願景並爭取幫助。
  • 富有創造力和浪漫的關係對您來說會是什麼樣?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