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Eight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光速! 八根權杖在宇宙中穿行,在前進時收集動能和所需的能量。從1開始迅速變成2,然後是3 …直到所有魔杖迅速的連續加入飛行。

他們之所以著急,是因為還有很多需要傳達的東西,還有太多的經驗可以發揚光大!他們從飛梭過去的星系和恆星團中獲得靈感。

一顆又一顆星,它們的能量發生碰撞和融合,它們移動得越來越快,直到速度導致其尖端點燃。他們之所以前進是因為他們想在倦怠之前到達! “摩擦?他們吹過去。跨欄?壁壘? “。他們有很多好消息要傳遞,還有很多旅行要做。他們眨眼之間就過去了,只留下了他們即將實現的變化,他們呼應了Go的感覺!

Eight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八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快速,速度,行駛,做出決定,即將到來的積極決議,倉促,好消息

暗影先知(逆位)

不穩定,延遲,精力不集中,方向不足,倦怠,猶豫不決,已取消計劃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行動!現在是快速行動的時候了。它可以是行進的形式,也可以是能量成形的形式。您知道生活中發生變化的那一刻如此之快,以至於就像一場大火將一切都撲滅了嗎?描繪8條權杖表明這種快速能量正在發揮作用。鼓舞人心。火熱。這是積極的。如果您有需要採取的直覺,那就听聽吧!

當然,當您知道要去往何處時,快速採取行動會更容易,這樣您就不會覺得自己被不可預測的潮流所困擾。現在是時候明確目標,願望和方向了,以便您可以利用這個美麗的願景並使自己準備好覆蓋很多領域!有時這些迅捷的權杖表明了創意的運動,或者正在傳播的特定訊息。

在陰影中,八枝權杖可以暗示延遲。計劃可能會被取消。日期可能會改變。您的權杖可能已停止。結果,您會在周圍的環境中感到有些發粘。您想移動但要確認…如果您的腳沒有卡在泥裡,那麼您已經將鑰匙鎖在了汽車上,對嗎?您的時機可能不正確,特別是如果您發現自己在猶豫與錯過瞬間之間波動,並且跑得如此之快以至於精疲力盡。是時候將持續的動力帶入您的推進力了。始終堅持正確的小而一致的步驟是最好的開始方法。

先知的提問 :

  • 你在等什麼?
  • 如果您可以在成功的前提下朝任何方向前進,那您會走哪條路?
  • 您與時間的關係如何?這種關係如何影響您的當前狀況? (認為:太晚,太老,太年輕,太早,太慢等等。)
  • 優先事項和短期目標。您的清單是什麼樣的?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