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Wands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0 日

Six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Six of Wands

經過漫長的旅程,她終於做到了。她手裡拿著勝利花圈,回到了曾經被稱為家的城市。她一直在努力工作,為此不懈地努力。成功一詞在她心中輕聲細語,她知道這種返鄉將很特別。

她知道她的人民今晚將在這裡。她的朋友。她的家人。她最大的粉絲。她登上舞台,歡呼聲爆發。他們看到她。她感到人群中充滿活力,他們歡呼慶祝她,克服了漫長的戰鬥。

她讓所有的情緒浮現:感激和喜悅。 “這真的是真的嗎?”她想在這一刻捏住自己,她在邁向麥克風的那一刻聽到了迴聲,並且她意識到被人看到對她自己的成功至關重要。她在這一刻感受到的認可使她的喜悅更加充實。她深吸一口氣,並清清嗓子準備開始。她說,“我們做到了。”

權杖六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領導,成功,成就,順利,被看到,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勝利,樂觀,鼓舞他人

暗影先知(逆位)

不能看到對方,悲觀,缺乏聯繫,從恩典中墮落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終於取得成功,現在是時候慶祝您的勝利,美麗的先知!在竭盡全力,全神貫注並逐步建立成功的經驗教訓之後,讓自己獲得許可,沐浴在溫暖的成就中並享受勝利的甜蜜!現在是值得榮耀和見證的時候了,您周圍的支持社區將為您的成功充滿熱情。

讓他們將自己的發展反映給您,並在心智上處理自己取得的進步時,接受他們的讚賞。花時間看到自己的光芒並全心全意地接收此消息與下一步行動一樣重要。接受成功將帶來更多成功。不要害怕真正展示自己的技能,並作為有影響力的領導者與他人分享。現在其他人將期待您的更多智慧。

在陰影中,這張卡片代表被看見或未被看見的醜陋一面。聲譽受損或對成就缺乏認可,可能會阻止應得的成功。如果您避開了公眾的關注並向世人隱藏了自己的禮物,那麼您可能會大力阻止您取得積極成果!尋求分享更多,但不至於需要(或渴望!)外部驗證。

使用自己的內在指南針來定義成功,因為對驗證的需求可能會成為自尊心的殺手。也許該是時候有意識地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尋找讓自己的進步並感到自豪的方法,並意識到自己對他人意見的重視程度的時候了。請記住,世界上沒有其他人擁有您的魔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就是你自己。

先知的提問 :

  • 當您考慮被公眾認可和看到時,會出現什麼感覺?
  • 當生活中重要的人不了解自己的夢想時,您的感覺如何?
  • 您能夠輕鬆接受稱讚和認可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呢?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