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Fiv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1.2. 3.走! 5名競爭者將權杖往上推,以達到光明。首先達到目標,就是全部?不是的! 首先達到它的份額,這是規則?他們一時不記得了,所以他們不斷創造新的事物。

他們已經超越了四支權杖的穩定性,他們爭執不休,隨著競爭的腎上腺素躍上階梯,他們同樣雄心勃勃的一件事:勝利。一些人經歷了友好競爭的熱潮,他們在這種環境中不斷追求卓越。

其他人感覺比他們想像的更具侵略性,而挑戰突然變得更像是一場嚴重的衝突。他們都非常希望在混亂和騷動中被看到和聽到。但是,就像他們沒有真正聽從規則一樣,沒有人在聆聽關於如何一起縮放這根權杖的意見或想法。就像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一樣。他們可能無法到達光亮,除非他們停止互相推開,但由於他們都想首先到達天空,因此他們無法進行集思廣益。

Fiv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五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競爭,衝突,雄心,挑戰,被別人壓制而出類拔萃,集思廣益和精神競賽,腎上腺素和侵略性,超越極限,充滿活力

暗影先知(逆位)

需要協作,小組內戰鬥或爭論,衝突,過度競爭,不遵守規則,有避免對您不利的衝突的傾向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參加一些比賽可能是一件好事。它可以推動我們成為自己最好的樣子,並且比我們單獨行動時更快地行動起來。讓您感到反對和挑戰,以幫助您發展自己的方法並超越自己的自我限制。選擇卓越!如果競爭變得不健康,並且您正經歷著抱負和挑戰的陰影,那就該退後一步了。

從阻礙您前進的能量中退縮。尋找有益的,激勵人心的健康競爭,而不是浪費精力。你的道路就是你的道路。其他人則沿著自己獨特的軌跡前進,因此是時候尋求解決方案了,與周圍人的和諧關係會增加而不是減少幸福。如果您遇到與他人的衝突,請深呼吸並重新檢查您的想法。

有時候,您對正確,感覺二流或受到挑戰的感覺可能會干擾您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道路的能力。自我衝突並減慢一切,或者磨練技巧和幫助你成功。使用這種技巧來超越自己,提高自己並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您可能需要獨飛一會兒,或者花一些時間重新評估您的選擇。聆聽來自內部的靈感,以激發您邁向光明的下一步,並利用競爭能量來豐富您的體驗。

先知的提問 :

  • 目前有哪些挑戰使您退縮?
  • 競爭會帶給您負面或正面的品質嗎?您當前的挑戰如何幫助您脫穎而出?
  • 雖然從競爭中學習是很棒的,但如果使您感到“小於”,那是不健康的。您如何利用他人的成功來推動自己的發展?
  • 您當前關於與他人的能量一起學習的課程是什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